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1-26 14:27:16
武哥骁勇力克敌!Emo达成天梯双万分成就
武哥骁勇力克敌!Emo达成天梯双万分成就。

  昨晚iG战队中单又一账号天梯积分突破一万,iG俱乐部也发文祝贺他取得这一成就:

  iG.DOTA2队员Emo,第二个账号天梯分数突破万分,解锁“天梯双万分”成就!前进的步伐还未停止,挑战的征程还在继续,希望Emo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愈战愈勇,加油!

  Emo作为一名刚刚20岁的年轻小将,已经在Major和Minor中崭露头角,在刚刚结束的DPC中国联赛中他也带领iG 2-1击败了Elephant,收获了宝贵的联赛积分。尚且年轻的他前途无量,且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年轻人的发挥。目前iG在积分榜上一战一胜暂时并列第一,iG在DPC中国联赛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月31日对阵EHO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