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翻译译制 来源:Noxville 时间:2021-01-26 14:33:01
一级团战趣味数据:东南亚屡现热血时刻
东南亚屡现热血时刻,好汉杯诞生最早十人团灭。

  上周的DPC东南亚联赛496对阵Neon的一场比赛中,双方在未出兵之前就爆发了一场十人团战,最终双方共8人阵亡,Neon的光法拿下了4杀。由于最近版本改动,出兵前为黑夜,因此有些战队经常选择五人开雾,这也让一级团的概率大大增加。

  从TI5到现在,一共有5261场比赛在出兵前发生了团战并且产生了击杀。其中133场是5v5的团战,在这133场团战中有2场产生了8人人头,他们分别是:

  DPC赛事东南亚S级联赛 Neon对阵496第三局,Neon战队光之守卫在出兵前七秒豪取疯狂杀戮,这也刷新了职业比赛中最快四杀的记录。

  CD联赛4.0东南亚赛区 HappyFeet对阵TNC的比赛,占据高坡的HappyFeet利用军团指挥官压倒性优势的爆炸伤害打了TNC一波三换五。

HappyFeet与TNC的十人团战HappyFeet与TNC的十人团战

  还有两场团战产生了7个人头,他们分别是:

  Alliance对阵Monkey Freedom Fighters的比赛(八人团战阵亡七人)

  TI7东南亚赛区预选赛 XctN对阵Fnatic的比赛(十人团战阵亡七人)

  最早产生了10个及以上人头的团战发生在Newbee.Y对阵Mongolz比赛中的10分43秒。当时一波团战看上去由Newbee.Y 4换5作结,但Mongolz的祈求者复活后一个天火炸死了唯一存活的巨牙海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