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12-25 14:15:48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猴棒退隐,漩涡称雄。

  洞察烟斗

  增加了300图纸价格,价格等于说还是和以前一样。

  以前烟斗比挑战多5%魔抗,现在多10%,烟斗相对于挑战的魔抗强度也算变相提高了。

  压制之刃

  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版本了,Dota中就存在一个真理“近战不出补刀斧,不如出门卖红薯”。当然这里的近战指的是近战核心英雄。

  连续两个版本对补刀斧进行削弱,笔者在此有两个看法

  1、削弱近战的补刀能力,毕竟现在的近战有个补刀斧就完全不用担心攻击力高低。

  2、Dota的魅力所在之一就是出装多样化,V社不想看到近战核心英雄出门装永远有补刀斧,希望有一些其他更好的、更有新意的出装。

  上面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就是要出补刀斧,补刀斧真香。

  回复戒指,贤者面罩,芒果

  回复戒指

  上版本中大哥双回复戒指出门太泛滥,所以现在砍一刀很好理解。

  贤者面罩

  在裸某些装备时变的会很舒服,比如狼人死灵书,蓝猫紫苑等。

  芒果

  降低了芒果的魔法恢复,也减少了互穷打法出现的可能性,让对线变得更有观赏性。

  同时5芒果出门重新取代双回复戒指。5芒果价格350,每秒3点生命恢复。而双回复戒指价格350,每秒2.5生命恢复。

  巫毒面具

  价格降低200,提升其作为配件的存在感。毕竟以前这个道具在它合成到玲珑心之前吸血数值太低,几乎没有存在感。

  EUL

  的神圣法杖

  吹风耗蓝175本来就很高,现在魔法恢复还降低了1.5每秒。对于某些力量型英雄(比如马尔斯)来说,本不富裕的蓝量更是雪上加霜。

  辉耀

  毒瘤的狂欢,不仅可以伤害到远古,更重要的是可以拉远古了。但这个版本具体强度还有待商榷。

  刷新球

  降低了20秒冷却时间,现在冷却时间为160秒,正好与某些CD长的团控大招相匹配。变相加强了一些大招流英雄。

  谜团黑洞,冷却时间160秒。

  潮汐毁灭,冷却时间150秒。

  虚空结界,冷却时间160秒。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