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12-25 14:15:48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猴棒退隐,漩涡称雄。

  因为笔者新版本游戏时间的原因,对新装备理解比较浅薄,所以此次更新测评暂不分析新装备。

  如果该篇文章对你有帮助那我很开心,如有理解不足之处也可以在评论区友善交流。

  撒旦之邪力,散华,天堂之戟,散夜对剑,散慧对剑

  撒旦

  虽然说降低了价格,攻击力也提高了,但是失去了30%的状态抗性,一刀直接伤筋动骨。

  在之前的版本中撒旦和BKB永远是提高核心位安全感最高的道具,撒旦不仅可以通过减少控制时间关键时刻防止被秒,还能主动开启撒旦一波反打,泛用性极高。但是现在,失去了状态抗性的核心很容易被控住直接秒,极大地降低了容错率。几天的天梯征战下来,我看见了无数次敏捷大哥先手被秒的场景。

  不过现在撒旦对于力量英雄加70点攻击力,对于敏捷英雄加45攻击力,且价格只要5050,或许对于部分局势或英雄会有一个更好的效果。

  非常合理的改动,很符合Dota2装备的特殊性,每个装备都有自己不可取代的作用。V社想要告诉大家,撒旦只是用来吸血的,而不是提高抗性的。

  双刀

  状态抗性提升至25%,天堂状态抗性降低至16%,撒旦抗性移除,双刀恐成最大赢家。越是分高的局,gank进攻的也就越频繁,状态抗性能极大的提高容错率。

  以太透镜,镇魂石,玲珑心,血精石

  以太透镜

  魔法值加成从450降低至300,本来拆秘法出以太的英雄,现在可能要斟酌一下拆还是不拆了,毕竟拆了之后蓝可能不够。

  玲珑心

  泛用性变广,虽说价格变贵了475,但是加强幅度很大。

  以前的玲珑心有两个属性,技能吸血+冷却时间减少,但是这两个属性搭配在一起显得有些尴尬,因为对于大部分法师来说都是不需要冲阵的,所以技能吸血经常用不上。

  如今版本中,增强施法距离+冷却时间减少这就很舒服了,对法师的适用性更好了。

  配件来说,以太相比于老版本的巫毒面具+合成图纸,各方面来说都是以太舒服多了。

  血精石

  技能吸血 + 回蓝 +回血,极其适合当前版本的冲脸法核(如DP、老鹿),虽然价格有些昂贵足足有5950,且不再有10%魔抗,不过对于老鹿DP等英雄来说还是大加强。

  对于蓝猫这种技能吸血不是很厉害的的英雄来说那就有一点难受了,相当于白白涨价了750。

  标枪,恶魔刀锋,金箍棒,漩涡,雷神之锤,暗灭,圣剑

  金箍棒

  在上个版本中金箍棒强的有点畸形,几乎所有物理输出英雄都是“缺输出就买金箍棒”,金箍棒已经不仅仅是一件针对闪避的道具,更是作为应对高护甲单位的最优解。

  现版本中“略微增加了图纸价格550 ->675”、“攻击时触发的魔法伤害不再具有吸血效果”这两点削弱还是小打小闹,“伤害从100 -> 70”则是大伤筋骨,伤害整整降低了30%。

  非常合理的改动,和撒旦的改动一样,告诉你金箍棒是用来针对闪避的,而不是用来作为一件万金油的输出装。

  估计接下来的天梯比赛中可能会有一批人直接抛弃掉金箍棒,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遇到闪避时,金箍棒虽然削弱了,但是该出还得出。

  标枪,恶魔刀锋,暗灭,圣剑

  响应电锤大哥的号召,统统削弱以提高电锤的出场率。

  漩涡,雷神之锤

  电锤回来了!

  掠夺者之斧,鹰歌弓,虚灵刀,蝴蝶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