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12-25 14:15:48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猴棒退隐,漩涡称雄。

  远行鞋

  购买了远行鞋之后再通过铲子挖出TP的话,TP并不会自动售卖。

  疯狂面具

  疯狂面具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打钱,二是续航,三是死得快。

  对于打钱来说,5点攻击力对于敏捷核心是一个不小的影响,降低了打钱效率。

  对于续航来说,可能V社想要鼓励我们在玩核心时,多试着去尝试一些其他的续航道具(挑战、先锋盾、支配头盔等),以增加游戏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对于力量英雄来说,开启后的臂章能提供75点攻击力,且只花费2475。

  死灵书

  自从攻击类型由穿刺攻击改为英雄攻击且没有光环加成后,刷钱效率重大削弱,推塔能力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导致死灵书从版本答案直接摔落至低谷。

  这版本冷却时间从90秒降低到80秒,不要觉得90秒到80秒是一个小加强,我们应该看到的是死灵书真空期从35秒变成了25秒。同时移速光环也重新回归,无论是追杀、逃跑还是打钱,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此外,艺人面罩回蓝小加强了一些,裸死灵书的这个过程会变得更舒服了。

  配上二级支配头盔,召唤系英雄在后期也能有一定的发挥空间。

  总而言之,死灵书看似小加强,实际还真不错。

  达贡之神力

  强化了智力属性,变的更适合智力英雄出了。

  深渊之刃

  算是一个不小的削弱,主动眩晕之后不再能接被动晕造成二连晕。

  小部分情况可能会采取一种很贪的做法先普攻触发被动晕,再接大晕。

  微光披风

  “加速手套是用来出微光的,不是用来出点金的”,这个谎言将不复存在。

  挑战头巾,洞察烟斗

  挑战头巾

  以前挑战头巾价格为1750,现版本中不再需要合成图纸,意味着挑战头巾现在只需要1450就可以买到,肥一点的话对线期就可以裸出来。

  出色的续航(每秒8.5生命恢复),及出色的魔法抗性加成,这使很多12号位都可以试着出一下。

  虽说魔法抗性降低了5%,但是几乎没啥影响,因为现在可以早一两分钟买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