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12-25 14:15:48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
7.28部分物品测评:撒旦已倒,双刀当立!猴棒退隐,漩涡称雄。

  蝴蝶

  价格降低至5025。且金箍棒大削弱,新版本蝴蝶又回来了。

  虚灵刀

  价格降低至4300,4300这个价格就显得很亲民了,比如水人等英雄或许会有一个不错的发挥。

  影刃,回音战刃,白银之锋

  白银之锋

  上个版本中连击刀扼杀了无数远程英雄出大隐刀的梦想,现在不仅重新回归远程英雄的怀抱,而且价格还降低了500。对于近战英雄来说会降低它的出场率,对于远程英雄来说可以重新考虑它。

  冷却时间从22秒降低至18秒,减去隐身的14秒,真空期仅有4秒。相比影刃的冷却时间28秒,真空期14秒,真空期上有着巨大的差别。也就是说,在隐身效果上,拉大了影刃和白银之锋的差距。

  回音战刃

  虽说不能合成白银之锋了,但是回蓝从1.25提升至2.25,回蓝效率差不多翻了一倍,还是很不错的。

  恐鳌之戒,先锋盾,赤红甲,恐鳌之心,斯嘉蒂之眼

  先锋盾

  先锋盾这个道具近几个版本以来都是前期猛如虎,但中后期很乏力,导致了很多三号位对先锋盾不太热衷。

  但新版本先锋盾可以拆分以后,就可以前期出先锋盾,然后中后期把先锋盾拆分了换成莲花和龙心,对于笔者本人而言有一种“废物回收再利用”的感觉。

  赤红甲

  开启后的抵挡数值从60增强到了70,提高了先锋盾的出场率。

  因为对于物理抗性提升这一块来说,很少有人选择赤红甲,往往都是天堂、莲花选择的更多。

  但现版本中大部分物理装备都有一定程度的削弱,所以赤红甲的地位应该会有比较可观的提升。

  恐鳌之心

  虽然图纸价格提高了250,但不再需要恐鳌之戒合成,且掠夺者之斧价格降低200,所以总价格足足降低了600,现在售价4800。

  可以通过拆分先锋盾来得到活力之球,等于变相降低龙心价格。

  撒旦大削弱不再提高抗性,冰眼削弱,大部分物理输出装削弱,再加上龙心回血百分比提高,力量英雄出一个很容易生命恢复七八十每秒,所以新版本的龙心是真很牛了。

  圣洁吊坠,弗拉迪米尔的祭品,韧鼓,梅肯斯姆,卫士胫甲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自从7.27中18%攻击力加成光环代替了7.26版本的5点全属性、3点护甲光环后,祭品从版本大火变成无人问津。因为5点全属性与3点护甲光环能极大地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以及团队的肉度。5点属性也能稍稍提高力量型三号位的续航。

  现版本中3点护甲光环重新回归,但回蓝降低且价格上涨至2750,所以笔者觉得这道具暂时还是会处于一个冷板凳状态。

  韧鼓

  不仅有了移速光环,使用次数还从6次变成了8次,打架能力大大提升。

  但配件平滑度降低,失去了回蓝和敏捷,价格上涨至1700。V社想要表达的意思应该是韧鼓打架已经很厉害了,不能打钱也厉害,也不能让这个道具可以每个英雄无脑出。

  至少敏捷大哥是不能无脑出的。

  圣洁吊坠

  单体梅肯,因为每15秒会自动增长一点能量点数所以能量应该涨的很快。

  地位也有点像莲花,不过莲花专攻中后期,吊坠专攻前期。莲花在中后期能在关键时刻解除状态救下队友,而前期显然血量更关键,也可以救下队友。

  3点生命恢复光环在推进打麻将时,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属性。

  虽然价格看起来不便宜,但实际上配件主要由实用的对线小件组成(回复头巾425+毛毛帽250+大魔棒450+能量之球900+图纸475,总价格2500)。

  笔者推测买这个装备的应该主要是4号位,比如4号位亚巴顿、尸王、神谕者、凤凰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