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12-23 02:23:11
PWL联赛 Ink Ice勇夺冠军,新赛事将启
Ink Ice勇夺冠军!PWL联赛告一段落,来年新赛事将启。

  完美世界DOTA2联赛第三赛季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日! B级联赛决赛在新星队伍access与老牌强敌LBZS之间展开了较量,最终LBZS以硬实力成功战胜access卫冕B级联赛的冠军,同时将高达72000元的奖金收入囊中!A级联赛的Ink Ice以两个2:0横扫了两支强队Magma与DLG摘得桂冠,并将高达157600元的巨额奖金带回了家!

  A级联赛排名及奖金情况

  A级联赛晋级之路

  B级联赛排名及奖金情况

  B级联赛晋级之路

  B级联赛决赛

  LBZS vs access BO3第一局:LBZS位于天辉,access位于夜魇。

  前期双方互有来回,但经济上并未拉开明显的差距。19分钟LBZS试图控盾,access发现后果断前来骚扰,但LBZS依靠上古巨神与谜团的阵地战优势将access打了五人团灭并且顺利控盾。28分钟双方于中路河道附近再度展开团战,经过一番激烈的交火过后LBZS以三人阵亡的代价再度将对手五人团灭,随后再度控盾,此时双方经济以达15K,LBZS三核经济全面领先。32分钟发条技师与变体精灵试图击杀谜团,但被谜团开启BKB反手黑洞控住,随着LBZS支援赶到发条技师、变体精灵先后阵亡,随后LBZS冲向夜魇高地向对手展开追杀,最终access在莉娜与帕格纳阵亡后敲出GG。

  LBZS vs access BO3第二局:LBZS位于天辉,access位于夜魇。

  对线期LBZS在米拉娜的积极游走下顺利的打开了局势,10分钟领先对手3K经济的同时又拿到了共计8个击杀,拉席克更是以5K的经济领跑全场。16分钟LBZS抱团于中路击杀两人后试图控下不朽盾,但在access众人复活后双方再度于肉山处展开团战,随后access成功捡漏连斩LBZS四人的同时控下不朽盾。26分钟LBZS于天辉三角区处击杀对手二人后再度控盾,但access在仅有三人的情况下主动出击,在天穹守望者的疯狂输出下斯拉达成功抢盾,同时天穹守望者完成三杀。39分钟双方于夜魇上路野区再度遭遇,LBZS以玛尔斯、拉席克买活的代价团灭对手后,抓住机会连破夜魇三路成功拆出超级兵。47分钟LBZS控盾后向对手发起了最后的进攻,经过一番激战后LBZS强拆基地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恭喜LBZS在access的挑战下以2:0成功卫冕B级联赛冠军,同时将72000元的高额奖金收入囊中!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