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10-23 12:51:07
Aster战队参赛名单调整公告:Ch入队试训
Aster战队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调整参加CDA-FDC职业锦标赛的阵容名单。

  Aster战队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调整参加CDA-FDC职业锦标赛的阵容名单,天命转入不活跃状态,Ch入队试训。以下是官方公告:

  Aster星辰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参赛名单公告

  经过队内充分沟通与慎重考量,我们对DOTA2分部阵容名单做出调整:

  原五号位选手姜岸(ID:天命)转入不活跃状态,引入自由人选手李晨(ID:Ch)进行试训,新阵容已磨合数日,并在积极备战近期赛事。

  本次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我们将以如下阵容参赛:

  一号位:Monet 杜鹏

  二号位:DD斩首 刘宇皓

  三号位:Xxs 林靖

  四号位:BoBoKa 叶智标

  五号位:Ch(试训) 李晨

  教练:LaNm 张志成

  感谢在队期间天命兢兢业业的付出,祝你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继续发光发亮;同时感谢Ch对我们的选择,阔别战场已久的你依旧抱持初心愿与我们并肩作战。最后感谢粉丝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请期待我们的答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