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0-10-21 12:04:28
Gambit全新阵容名单 gpk仍在队中担任替补
20日,在长久的沉寂过后Gambit Esports宣布了新的Dota 2阵容名单。

  20日,在长久的沉寂过后Gambit Esports宣布了新的Dota 2阵容名单。相比之前的阵容,只有XSvamp1Re留在了队伍之中。

  队伍名单如下:

  一号位yy——曾效力于TeamSpirit和Khan,职业生涯还不足一年。他之前的id为DyrachYO,Gambit Esports告诉媒体,选手是应俱乐部的要求而改名的。

  二号位Lorenof——现年17岁的天才万分新星,他之前在Team Unique打过一个月的比赛。

  三号位meLes——也是刚踏入职业圈不足一年的新人选手,之前在Gambit和B8有过替补经历。

  四号位XSvamp1Re——相比之下22岁的他已经是队伍里经验第二丰富的选手了,他自19年9月以来就一直为Gambit效力,在19年11月随队打进了MDL成都Major。

  五号位eine——17年开始打职业的他称得上是队伍里的老大哥,在18年他曾短暂的为Gambit效力两个月的时间。今年自4月1日VP.Prodigy成立以来就一直在那里效力,并随VP.P一起拿下了Epic Prime League Season 1的冠军和WePlay! Pushka联赛以及OGA Dota PIT S3的亚军。

  Gambit Esports方面的代表还表示,先前阵容中的dream和gpK两位选手仍处于队伍的板凳席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