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10-19 01:41:59
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4AM递补VG参赛
CDA官方发布公告,将推出新赛事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

  CDA官方发布公告,将推出新赛事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VG战队宣布自愿放弃本次比赛的参赛名额,4AM战队递补暂时休息的VG战队参赛。

  2020的金秋十月,本应是DOTA2职业赛事体系新生态开始的时间。在官方赛事始终没有定论的前提下,CDA联盟推出赛期更短的CDA职业锦标赛系列。以期使DPL-CDA联赛窗口期的赛事安排更加灵活,同时丰富观众的观赛体验。

  CDA DOTA2职业锦标赛将分为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阶段。单季总奖金为60万人民币。

  CDA联盟成员俱乐部将自动获得赛事的参赛资格。本次赛事,由于VG电子竞技俱乐部 赛训安排以及选手个人安排原因,自愿放弃了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与全体成员俱乐部的讨论与协商,我们邀请非成员俱乐部4AM小象-DOTA2 战队参赛,递补VG俱乐部的参赛资格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CDA联盟并不认同转会期发生的种种闹剧,但同样不希望优秀的职业选手因此失去参赛的机会。CDA联盟将敦促纠纷各方积极解决遗留问题。

  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盟是一个兼容并包、相对开放的联盟。我们不排斥任何有共同理想和目标的同行俱乐部随后加入进来。

  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盟致力于保障选手权益,为选手争取合理的赛程与日程安排,对各项赛事主办方进行监督,确保所参与赛事的公平性及公正性。在此,感谢各赛事方对CDA联盟的认可与支持。目前的中国DOTA2职业电竞环境依然十分不规范,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全体DOTA2职业电竞的从业者们规范当前的职业环境,作为环境中的一员,尽力促进DOTA2生态的良性发展。

  同时VG战队也发布了官方通告,宣布自愿放弃本次比赛的参赛名额。

  VG DOTA2战队公告

  2020的金秋十月,本应是DOTA2职业赛事体系新生态开始的时间。在官方赛事始终没有定论的前提下,CDA联盟推出赛期更短的CDA职业锦标赛系列。以期使CDA联赛窗口期的赛事安排更加灵活,同时丰富观众的观赛体验。

  但VG DOTA2由于选手行程安排以及个人原因,经战队协商后,自愿放弃本次比赛的参赛名额。

  对于本次退赛希望广大粉丝能够予以谅解,也祝愿本次CDA-FDC顺利举办,各大战队能为观众粉丝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