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0-10-22 13:01:26
ESL One德国站小组赛总结盘点和首轮预告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角逐,ESL One德国站小组赛阶段瑞士轮混战的结果终于出炉。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角逐,ESL One德国站小组赛阶段瑞士轮混战的结果终于出炉。两支3-0的战队、三支3-1的战队和三支3-2的战队将晋级淘汰赛阶段,争夺高达400000美元的总奖金,以下是赛况盘点。

  3-0队伍

  Team Secret

  秘密大魔王独一档的实力已经无需赘述,小组赛中他们遇到的三个对手分别是Tempo、黄色潜水艇和Liquid。这些队伍给他们造成的麻烦非常有限,经常是给马桶哥选个黑弓,然后比赛就和晋级之旅一样,平推就完事了。

  Alliance

  A队的签运并不算太好,2:0碾压EXTREMUM后,接下来的NiP和OG都是有一战之力的对手。两个让一追二赢得不可谓不艰难。好消息是,他们的三核都有所发挥,也很有可能走更远——只要Limmp的宙斯别再宁愿出血精都不出A。

  3-1队伍

  mudgolems

  33和Fata组建的新队在首战负于Liquid后及时找回了状态,战胜Cyber Legacy并不意外。面对磨合程度和纸面实力都高上一个档次的Nigma和Na’Vi,他们的胜利让人始料未及。屡屡打出华丽数据的BoraNija和Skiter不禁让人感慨,他们或许真达成了某种化学反应。

  OG

  虽然不敌Alliance,但在捏软柿子上的稳定发挥还是让OG早早拿到一个晋级名额。除了众所周知的绝活电狗外,他们在小组赛里对沉默术士这个英雄展现出了特别的关注。四次出场中两次由MidOne操刀,Topson和Ceb也都用过一次,也许这是他们新开发的秘密武器。

  Team Liquid

  赢下mudgolems和Na’Vi后,Liquid不幸遇上了秘密大魔王。但他们随后抓住机会2:0淘汰5men,保持了自己对这支队伍连胜纪录的同时也拿下了一个晋级名额。这支队伍依旧能拿出些奇怪的选人,像是三号位卡尔和一号位老奶奶,所幸效果还不错。

  3-2

  Team Nigma

  前三轮输给过潜水艇和泥土傀儡,Nigma丢了太多不该丢的分。所幸他们之后的对手是Winstrike和5men,但Nigma生死战赢得也十分艰难,得亏Ace犯下了打完肉山忘捡盾的下限级失误。他们小组赛的胜利密码是猛犸+虚空/斯温,w33的毒龙和gh的拉比克,不知道这些组合在面对三胜队伍还能否奏效。

  Na’Vi

  虽然这次的成绩直接关系到原FTM五人组能否被顺利收编拿到稳定工资,但Na’Vi的晋级之路依旧惊险重重。没能赢下Liquid和mudgolems,三分都来自于独联体内战,最后一个对阵黄色潜水艇的Bo3也是艰难的让一追二。

  Vikin.gg

  昔日ESL洛杉矶站线上赛的两大黑马将就最后一个晋级席位展开争夺,维京人在0:1落后的情况下,先来了一局60分钟的圣剑大战,决胜局又打了足足74分钟才拿下NiP。Vikin.gg同样也是打了最多比赛的晋级队伍,韧性固然值得称赞,但也得承认,他们的实力在八支队伍中是名副其实的“下等马”

  赛事预告

  ESL德国站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23日23:00开打,首个Bo3便是Secret和Nigma的“故人重逢”。此外,无论是新建立的mudgolems与Liquid的对决,还是OG和Na'Vi OGA PIT S3后的再次相会,亦或是Alliance和Vikin.gg较量,都值得一品。

  淘汰赛赛程

  10月23日 23:00 Secret vs Nigma

  10月24日 2:00 Liquid vs mudgolems

  10月24日 23:00 OG vs Na'Vi

  10月25日 2:00 Vikin.gg vs Allian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