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0-10-20 12:40:39
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赛程:正赛分组
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赛程出炉,比赛于10月19日至11月1日举行,奖金池为600000人民币。

  CDA-FDC DOTA2职业锦标赛赛程出炉,比赛于10月19日至11月1日举行,奖金池为600000人民币。六支直邀队伍加两支预选赛晋级队伍将分为两组,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冠军。

  A组

  EHOME

  4AM

  RNG

  预选晋级战队

  B组

  iG

  PSG.LGD

  Aster

  预选晋级战队

  赛事奖金分布如下:

  第一名:20万元

  第二名:15万元

  第三名:10万元

  第四名:6万元

  第五、六名:3万元

  第七、八名:1.5万元

  8支队伍分为2个小组,通过单循环Bo3根据积分来确定最终排名。小组第一直接进入淘汰赛胜者组第二轮,小组第二、第三进入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小组第四将被淘汰。淘汰赛阶段将采取双败淘汰赛制,除总决赛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淘汰赛赛程淘汰赛赛程

  同时,预选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IG.V、Aster.A、Team Sirius、CDEC、SAG、Team Magma六支队伍将争夺两个正赛名额。

预选赛赛程预选赛赛程

  正赛阶段的首轮对决将于10月22日在RNG和4AM之间展开。

  以下为首轮赛程

  10月22日

  14:00 RNG vs 4AM

  17:00 EHOME vs R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