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10-21 11:54:53
2020高校联赛首周上海、天津、南昌开战
吹响青春集结号!2020高校联赛DOTA2首周上海、天津、南昌开战。

  10月25日,2020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首周战斗即将拉开帷幕。本周日DOTA2项目来自上海、天津、南昌的学子们即将登上赛场,为争夺最强高校而战!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场热血的战斗,就赶紧来报名吧!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三站齐开助力母校登上战力榜】

  来自上海、天津、南昌的多所高校已经踊跃报名参赛。其中上海站为冠亚军同时晋级全国赛,天津、南昌为冠军晋级全国赛。海选赛前四的战队均可获得奖励。

  本次高校赛依旧设置了高校战力榜,赛季末所有为战力榜冠军学校贡献过战力值的本校选手将获得普发BUFF奖励。快快来为你的高校战力添砖加瓦吧!

  【多支战队急招来在线组队寻找心仪队友】

  还在发愁找不到队友参赛吗?来在线组队试试吧!打开高校联赛官网页面,点击右侧在线组队并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认证电竞社 与校友并肩作战】

  你的大学电竞社认证了吗? 完美高校电竞社招募平台正式上线,推荐校园解说,组建校队出征,开通PVP专属创建比赛权限举办自发赛,参与活动积分兑换奖励,更多丰富多彩校园电竞活动等你来解锁!来自全国数百所高校的电竞社现已入驻完美世界电竞社招募平台,DOTAer和CSer们快来加入你们的“组织”吧!

  如果你的学校电竞社还没有入驻完美世界高校电竞社招募平台,可以呼唤你的社长前来申请认证,开启招募。如果你的学校还没有电竞社,也可以加群1049800789寻找更多同好哦!

  》》电竞社招募平台《《

  【小贴士】

  比赛当天天气情况,仅供参考:

  上海:22℃~15℃,多云。

  天津:20℃~9℃,多云

  南昌:21℃~15℃,多云转阴。

  近期昼夜温差较大,请各位同学注意增减衣物。参赛选手须为全日制在籍高校学生,请同学们带好两个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学生证),按时到场参与比赛,祝大家旗开得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