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22 13:52:36
Fata:有打算转五号位,Loda不是我们教练
在梦幻联赛开赛前,Fata接受了VPEsports的采访,介绍了他在组队过程中的一些想法。

  由Fata组建的新Alliance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联赛S12上表现出色夺得冠军,尤其是一号位Nikobaby在比赛中的发挥尤为出色,让人对这支队伍充满了期待。而在梦幻联赛开赛前,Fata接受了VPEsports的采访,介绍了他在组队过程中的一些想法。

  你好Fata,感谢你接受采访。我知道今天对你来说是忙碌的一天,我们的问题就从你是如何决定换位置开始吧。

  这个(换位置)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转会期开始后我就觉得现在是时候尝试一下了。我和一些人说了这个想法,他们都觉得不错,所以我就这么做了,然后我决定以此为核心组建一支队伍。

  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些选手?33是你在NIP的老队友,选择他比较容易理解。但Nikobaby呢,你是从二三线队就开始关注他的,还是说在TI9上发现了他?

  事实上33比我更早关注Nikobaby。他(指33)在二线队的时候和Nikobaby有过交手,所以他比较了解Nikobaby。我的话是在TI9上认识Nikobaby的,他在压力之下也有很好的表现,是个加分项。而且我们都很喜欢和积极交流、充满能量的选手组队。

  那么Limmp和Handsken呢?

  他们也是被介绍给我的。一开始我的备选名单里没有他们,他们是绑定的。不过当他们出现在我视野中后,我意识到他们非常适合我的队伍,他们就是我要的角色。而且他们都是瑞典人,彼此非常了解,互相之间有很好的化学反应,他们还非常有经验,这样我们能够在新鲜血液和经验老将之间找到平衡。所以,我们一拍即合。

  在转型五号位后,你还担任了队长,我想你也是游戏内的指挥吧?换位置是否使你看待游戏的方式发生了转变?

  我在打中路的时候就经常做一些交流和指挥了,我觉得转型五号位后让我大局观变得更好了,也有了更多空间。而且我就是那种乐于助人的人,事实上这也是促使我转型五号位的原因之一。我没开玩笑。

  现在你有了新队伍,还在没有赞助商的情况下拿到了Major名额,然后你们被A队签下了,是A队找的你吗?

  嗯,是Loda来和我们接触的。他很喜欢这个阵容,也很渴望和我们签约。我们很喜欢他们提供的东西,他们的组织架构也很好,能为我们提供支持,就这样。

  再说说Loda,他一手培养了之前的A队,还当了他们的教练。他现在还是你们的教练吗?

  现在他不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全队都不希望有教练,想先这么搞着看看,可能以后我们会找个教练吧。

  结束鹿特丹的比赛后你们马上要赶去汉堡参加ESL One,你们是在最后关头被邀请作为Geek Fam替补参赛的。汉堡站的规模更大,你们会不会有更大的目标,然后把梦幻联赛S12当做训练赛来打?

  没有。我们参加汉堡站没什么压力。我们只想要证明自己,然后看看和真正强队打的时候,我们属于什么水平。

  新赛季V社听取了职业选手的建议,把预选赛合并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对于二线队来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没什么想法。我觉得预选赛时间短,容易规划安排那就是好事。

  你们马上就要登上梦幻联赛的舞台了,最后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会有一个大更新要来,作为一名玩家来说,你觉得V社最好在什么时候更新?

  我的话会觉得最好和下个大比赛隔一段时间。现在距离Major太近了,如果上个礼拜发布更新的话是个不错的时间,但他们没更新。所以我觉得就等到Major结束再更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