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15 14:25:16
梦幻联赛S12赛制与分组 新老[A]擦身而过
主办方Dreamhack在今天公布了比赛的赛制和小组分组。

  距离梦幻联赛S12开赛还有三天的时间,主办方Dreamhack在今天公布了比赛的赛制和小组分组。

  由于并未加入DPC赛事体系,因此梦幻联赛S12只有六支欧美地区的参赛队伍,但比赛仍将包含小组赛和淘汰赛两大部分。小组赛阶段六支队伍将分成两组进行BO3的循环赛,根据积分决定小组名次。

  A组:Liquid、NIP、Demon Slayers

  B组:J.Storm、Alliance、FTM

  在小组赛结束后,每个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将晋级胜者组,其他队伍则掉入败者组。四支败者组的队伍将通过两轮比赛决出一个名额晋级败者组决赛,与胜者组掉下来的队伍争夺决赛资格。淘汰赛阶段决赛为BO5,其余均为BO3.

  梦幻联赛S12小组赛首轮比赛将于10月18日16:30开赛,比赛共持续三天,总奖金为25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