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 MAX 时间:2019-10-21 14:33:21
赛季第二个Major落户莱比锡 梦幻联赛S13
赛季第二个Major落户莱比锡,梦幻联赛S13春节打响。

  昨日,DreamHack官方宣布他们将于2020年1月24-26日主办DPC 2019-2020赛季第二个Major,比赛地点是德国的莱比锡城。

  欢迎来到梦幻联赛第13赛季:莱比锡Major!

  这一赛事大概率会是众多首个Major选择休息的强队(OG、Secret、前Liquid全队以及PSG.LGD)本赛季首次在DPC赛事上亮相。但具体的参赛情况还要等到十二月初的地区预选赛才能见分晓。

  值得一提的是1月24日是农历的大年三十,恰逢这一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大多数中国选手都会更倾向于陪在家人的身边。如果比赛的时间不再改动的话,想必这会对中国区的参赛情况造成不小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