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14 13:17:59
KG官宣:xiaofu担任4号位,天命转型5号位
青训选手xiaofu上调担任四号位,天命转型五号位。

  在刚刚KG战队官方宣布了人员变动,原KG.L四号位xiaofu将加入KG,天命则会转型五号位。以下是官方公告:

  【DOTA2赛事预告】

  在MDL成都Major失利后,KG战队进行了一系列人员调整:

  原KG.Luminous选手庄永福(ID:xiaofu)加入KG担任4号位。

  原KG四号位选手姜岸(ID:天命)转为5号位。

  xiaofu是KG.Luminous队内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名选手,在训练赛中有着稳定、优异的发挥,为队内做出诸多杰出贡献。

  黎明之战赛事开赛在即,今日13:00 KG首战将迎战Team Serenity战队,希望xiaofu的加入能够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帮助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这个转会期,KG做出了巨大的人员变动,这也使得他们目前的磨合并不好,队伍也没有在赛季初的预选赛上拿出好的表现。此前在ESL One汉堡站,他们止步海选,而更为重要的DPC预选赛上,他们则在B组位列倒数第一没有进入淘汰赛,这也使得他们再次做出了人员调整。而队伍原先的五号位老将Mushi则去向不明,他的位置由天命接任,他在上赛季也短暂打过这个位置,新的四号位则是由KG.L的xiaofu接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