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0-15 14:18:07
CDEC三号位123休息 教练Liekkas替补出战
CDEC战队官方宣布了队内的三号位选手123(无敌)将因个人原因休息一段时间。

  CDEC战队官方宣布了队内的三号位选手123(无敌)将因个人原因休息一段时间,教练Liekkas将暂时接替他的位置。以下是官方公告:

  【公告】

  CDEC的三号位选手沈超(ID:CDEC.123)因个人原因,选择休息一段时间,暂时离开赛场。近日比赛将由教练王昱添(ID:CDEC.Liekkas)替补出战。

  在CDEC在本赛季的转会期中保持人员不变,但是遗憾的是他们在赛季初的两个预选赛中全都倒在了决赛中,跟出线名额失之交臂。而如今123因故休息,又给CDEC战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CDEC目前人员:

  一号位:Eve

  二号位:Xm

  三号位:Liekkas(替补)

  四号位:James

  五号位:黑凤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