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0-21 13:53:30
老十一与阿福新队Revive官宣 结合体复苏
老十一与阿福新队Revive官宣,新老结合体的复苏。

  在TI9之后的转会期中,老十一、阿福、妖精等人都离开了原先的队伍共同组建了一支名为Team Vitality的队伍。由于队名和CSGO战队小蜜蜂同名,还引起了不小的议论,不过很快这支刀圈“小蜜蜂”的五人全部离队,再加入了一支名为Revive的队伍,Revive正式官宣了。

  Revive战队名单

  一号位:晓瑾Zzz(妖精)

  二号位:Shanks(Pyue)

  三号位:old eLeVeN

  四号位:-ah fu-

  五号位:Lww

  Revive在早些时候就已经组建起来,并参加了第一轮官方预选赛,不过当时他们海选八进四阶段就输给了Newbee战队,没能够打进预选赛环节。

海选时的名单,人员未变,位置和ID有变化海选时的名单,人员未变,位置和ID有变化

  这一次正式官宣,阿福从五号位重新转回了四号位的位置,Lww则变为了五号位,其他三人没有变化。不知道他们在下一轮海选赛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