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莫无煜 来源:DotA中文wiki 时间:2019-01-14 13:54:36
forOMG非英雄篇 如何修改数据以便于测试
可以被修改的数据可以被分为两类:很容易修改的(英雄、非英雄、技能)和比较复杂的(物品)。

  7. Bounds

  8. Movement

  这几个属性也基本上都没怎么变。从上到下依次是:移动类型(MovementCapabilities)、移动速度(MovementSpeed)、转身速率(MovementTurnRate)、切换警戒/移动动作的距离(HasAggressiveStance)、跟随距离(FollowRange)

  跟随距离,就是在使用M指定跟随时的跟随距离。如果超出了这个距离,那么单位将会向目标移动。

  9. Status

  这几个属性也和英雄相同,从上到下依次是:基础生命值(StatusHealth)、基础生命恢复(StatusHealthRegen)、基础魔法(StatusMana)、基础魔法恢复(StatusManaRegen)、出生时魔法值(StatusStartingMana)。

  血蓝属性自不必说。出生时魔法值(StatusStartingMana)就是在单位被召唤或野怪被刷新时它的魔法值。可以修改。但是不能自造出生时生命值(StatusStartingHealth),这个没用。

  10. Team

  这个与英雄也基本相同。从上到下一次是:阵营(TeamName)、攻击类型(CombatClassAttack)、护甲类型(CombatClassDefend)、单位种类(UnitRelationshipClass)。

  11. Vision

  同样的白天夜晚视野。

  12. Bots

  看起来这是个仇恨度的描述,但是笔者并不知道它的真实作用。

  13. Inventory

  从上到下分别是:是否拥有物品栏(HasInventory)、是否会吸引中立生物仇恨(WakesNeutrals)

  拥有物品栏本身是熊灵信使肉山和英雄的专利,但是只要把任何单位的这个属性改为1,都可以让他们拥有物品,甚至可以给死亡守卫购买装备。

  而WakesNeutrals是指白天会勾引中立生物,而不是晚上唤醒中立生物,毕竟没有伤害晚上是无法唤醒中立生物的。

  非英雄单位的基础数据相对更齐全,因为非英雄单位的种类过于庞杂,所以很少出现所有单位都有某个属性的值的情况,所以非英雄单位的基础数据介绍完毕后,绝大多数属性就介绍完毕了。如果有需要也完全可以来头开头搜索并复制相关属性和格式。

  以上就是在修改非英雄单位数据时,需要或可能需要了解到的内容。

  全文完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