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06 13:34:38
DOTA2 7.20更新时间确定11月19日正式发布
7.20的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周一,也就是吉隆坡Major决赛之后。

  刚才,V社更新了DOTA2官方博客,很官方地宣布新赛季职业巡回赛系统的第一个Major即将开赛,以及赛制、奖金、DPC积分等我们已经都知道的消息。但是!在文章最后,他们公布了7.20的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周一,也就是吉隆坡Major决赛之后。

  由于时差的关系,国内更新7.20的话应该会在19日深夜或者20日凌晨了。这次V社总不会再拖延了吧。

  此外,今年TI8上,V社公布了两个新英雄分别是天涯墨客和玛尔斯,其中天涯墨客已经加入了游戏,而在V社预告中,玛尔斯也会在(V历)今年冬天来袭。按照时间来看,7.20版本应该会是2018年最后一个大更新,如果V社不放鸽子,那么除了平衡性调整外,大家还可以期望一下新英雄。

  PS.V社新卡牌游戏Artifact的beta测试之前也被推迟到了11月19日,这两者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联动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