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rs耀宇传媒 时间:2018-10-30 13:32:17
DOTA2 2018DPL第二赛季公开赛11月3日开战
2018 DPL第二赛季公开赛11月3日开战,报名入口正式上线。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官方电竞赛事,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公开赛,将于11月3日先行启动。DPL公开赛将通过11月3日,11月4日2个比赛日的单败淘汰赛,角逐出前往DPL正赛的2个比赛名额!本次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在赛制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首度推出面向广大DOTA2战队选手及用户的DPL公开赛,旨在挖掘潜力新人,塑造健康的职业竞技联赛环境。本次DPL公开赛报名专题页面已经通过赛事合作平台VARENA正式上线,即日起用户可以登录以下页面链接进行报名参赛。

  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公开赛报名地址:

  https://www.varena.com/tournament/120/info

  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正赛将于11月21日正式启动,所有DPL参赛队伍及2支公开赛晋级队伍,将通过11月21日至11月25日,12月5日至12月9日进行的10天常规赛,以及12月28日至12月30日进行的3天季后赛,共同角逐10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归属,其中季后赛的优胜队伍将获得前往MDL国际精英邀请赛(2019年2月举办)的邀请名额!

  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赛事公开赛及正赛即将正式开幕,DPL赛事主办方将通过Mars耀宇传媒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赛事合作媒体渠道公布包括赛程、赛制、参赛信息、直播安排等赛事资讯,广大观众熟悉的DOTA2新老职业战队将继续开始TI8国际邀请赛后的新一轮比赛较量,敬请关注2018年年末的精彩DPL赛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