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CA┊时间:2015-05-05 10:29
WCA电竞公开课天津站落幕 沐沐心路历程
为电竞点赞!继WCA电竞公开课北京站圆满结束之后,4月30日天津站也落下帷幕。此次选址地是有着悠久建校史的河北工业大学,主讲嘉宾除了WCA2015赛事总策划李燕飞先生外,还有WCA官方主持解说——电竞女神沐沐。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为电竞点赞!继WCA电竞公开课北京站圆满结束之后,4月30日天津站也落下帷幕。此次选址地是有着悠久建校史的河北工业大学,主讲嘉宾除了WCA2015赛事总策划李燕飞先生外,还有WCA官方主持解说——电竞女神沐沐。

  WCA电竞公开课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的新闻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学校的高度重视。随着电竞公开课第二课在河北工业大学开讲的预热,校方立刻在微博中予以了回应。

1

  校方考虑到此次电竞公开课能够让更多爱好电竞、喜欢游戏的同学们深入了解电子竞技,树立正确观念,特意安排了多名大一新生辅导员一起参与学习,令其在今后的教学和生活帮助中更好的指导学生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当讲师一行人来到河北工大后,立刻受到了学校的热情接待。本次讲座安排在了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活动尚未开始,报告厅已经座无虚席,后来现场的同学只能站在过道中聆听。

  本次电竞公开课依然由李燕飞先生率先发言,他从多个方面阐述WCA品牌的内容,帮助大学生了解电竞产业发展现状,树立正确取向。整场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多次热烈掌声。

2

  接下来电竞女神沐沐在同学们欢呼声中优雅的走上演讲台,和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时代电竞生涯,从出道到成名,从台前到幕后,从GTV到WCA,最后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到WCA2015当中来。通过自身的故事令同学们清晰的了解了电竞主播工作的辛苦付出,如何正确看待电子竞技,在人生的道路上正确取舍。整场演讲气氛诙谐幽默,轻松愉快,不时引来阵阵笑声。

3

  当沐沐结束演讲即将下台的时候,两名热情粉丝迎了上去献出“水友祝福”——一大束鲜花、一个大白存钱罐和一大盒巧克力。同时寓意了女神降临、积攒心愿和吃货沐沐!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师生对两位主讲嘉宾开展了“亲密互动”,其中女神沐沐倍受青睐。多位同学提出了和DOTA2相关的若干专业性极高的问题,包括当前中国职业选手如何培养、俱乐部挖人和组建青训、游戏版本更新对中国队伍在后续比赛中的成绩影响等等。沐沐毕竟是沐沐,实力派女神从容镇定,见招拆招,完美解答同学们的各项犀利提问,博得阵阵热烈掌声。甚至有同学问出了沐沐和DC老师的感情关系等隐私问题,沐沐也是毫不避讳,正面回答了问题——严肃和真挚的师生关系。

4

  最后,全体师生、主讲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大喊”为电竞点赞“的口号,圆满结束了WCA2015电竞公开课天津站之行。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