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时间:2015-05-01 14:15
DOTA2国际邀请赛TI5 互动指南小金本来袭
DOTA2在进行了6.84版本的更新之后,紧接着放出了今年TI5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小金本的更新。更新内容显示今年的国际邀请赛基础奖金依旧是160万美金,互动指南相关销售额的25%将进入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完成诸项挑战和预测并密切关注赛事还将获得诸多奖励。

  DOTA2在进行了6.84版本的更新之后,紧接着放出了今年TI5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小金本的更新。更新内容显示今年的国际邀请赛基础奖金依旧是160万美金,互动指南相关销售额的25%将进入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完成诸项挑战和预测并密切关注赛事还将获得诸多奖励。客户端更新补丁共186MB,详细内容如下。

  首先我们看到TI5初始总奖金和往年一样为160万美金,以上是当前的实时总奖金,参与本年度最盛大的Dota锦标赛,完成诸项挑战和预测并密切关注赛事还将获得诸多奖励。互动指南相关销售额的25%将进入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

第五届DOOTA2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TI5小金本正式加入

互动指南小金本价格与升级道具

  点击购买互动指南,有2个选项可以购买,一个是小金本 9.99美刀,也可以购买登记50级的小金本26.99美刀。

  9.99美刀如下:相应挑战目标达成并发布后您将获得下列所有专属物品。提升互动指南等级还将获得更多奖励。

    游戏挑战 

  互动指南金币护符 

  不朽宝藏 I* 

  不朽宝藏 II* 

  不朽宝藏 III* 

  飞龙信使* 

  国际邀请赛雕像石* 

  鼠标指针* 

  票选全明星* 

  All Star Vote* 

  载入画面珍藏* 

  动态表情包* 

  国际邀请赛界面皮肤* 

  嘲讽珍藏* 

  自定义守卫* 

  沙漠地图* 

  音乐包* 

  播音员物品包* 

  天气特效* 

  斧王不朽物品* 

  26.99美刀如下:

  快给您的互动指南一个良好的开局。除了购买互动指南获得的所有物品,互动指南达到50级还将获得海量好礼。

  宠物 

  小穿山 

  游戏内特效 

  达贡 I 

  Fountain I 

  Blink I 

  Dagon I 

  额外的珍藏 

  1x 不朽珍藏 II* 

  1x Immortal Treasure II* 

  4x 载入画面珍藏* 

  3x 嘲讽动作珍藏* 

  2x 动态表情包* 

  还有更多物品 

  125%额外挑战金币 

  互动指南金币护符 

  烈火飞龙信使款式*

  *挑战目标解锁后将会尽快完成挑战目标奖励,并发放给所有玩家。

  点击购买等级积分,有3个类型可以购买,分别是500点(2.49美刀),1100点(4.99美刀),2400点(9.99美刀),今年的最高等级会是多少呢?

  *互动指南每增加100积分就会提升等级,根据相应的等级获得额外的不朽物品,全新动态表情,载入画面,英雄嘲讽动作,全新技能特效等等。

  国际邀请赛互动指南奖励

  先来看看目标奖励,首先是不朽宝藏,今年有3个珍藏,跟往年不同的是,每个珍藏内含一件不朽物品,而且有可能额外包含一件珍稀或极其珍稀物品。(极其珍稀物品可以获得土豪金版本的一个不朽物品 V社在土豪金这条道路上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互动指南奖金挑战

  再来看看今年互动指南的目标奖励有哪些 目前有从2百万一直到1500万的目标奖励 HOHO

  只要购买互动指南即可获得只要总奖金达到相应的挑战目标,互动指南玩家不论何时购买都将获得解锁的奖励。部分挑战目标的奖励物品还将根据互动指南等级多次发放。

  第一个目标奖励为 互动指南金币

  金币护符赢得额外物品的全新方式,达成金币护符,完成诸项挑战和预测,入手奖杯都可以获取互动指南金币,金币也会随机掉落。提升互动指南等级还将提高金币的获取速率。

  200万目标奖励:鼠标指针

  250万目标奖励:全明星投票

  300万目标奖励:不朽宝藏1

  350万目标奖励:票选至宝

  400万目标奖励:互动指南雕像(土豪金?)

  450万目标奖励:载入画面

  500万目标奖励:动态表情

  550万目标奖励:国际邀请赛界面皮肤

  600万目标奖励:嘲讽珍藏

  900万目标奖励:小飞龙信使

  1000万目标奖励:不朽珍藏3

  1100万目标奖励:沙漠地图

  1200万目标奖励:音乐包

  1300万目标奖励:播音员物品包

  1400万目标奖励:全新天气特效

  最终1500万奖金的奖励是斧王的不朽物品和同人漫画,由此看出斧王确实是冰蛙的亲儿子啊。

下一页:小金本等级奖励,欢迎进入土豪的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