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菜刀刃┊时间:2015-02-28 10:45
《刀塔往事》DOTA史诗六十七回:响遏行云
导语:大打DOTA2旗号的游港杯上DOTA1仍是主角。在胜者组里升班马Panda挑战王者DK,气势上两边都不甘示弱展开嘲讽大战,唾星四溅。请看《刀塔往事》第六十七回“响遏行云”。

  导语:大打DOTA2旗号的游港杯上DOTA1仍是主角。在胜者组里升班马Panda挑战王者DK,气势上两边都不甘示弱展开嘲讽大战,唾星四溅。请看《刀塔往事》第六十七回“响遏行云”。

  EHOME在巴黎陷入苦战时,北京ECL的比赛上Zhou和他队友也遭遇了巨大挫折。

  ECL这个赛季略显莫名其妙,只邀请iG两支国内职业队,另有泰国队Trust和女子战队EVE。本以为是王校长组织的内部训练赛,却爆出大冷门,Trust以一套Sven老鹿先知的诡异阵容打的Z队难以招架,55分钟推出超级兵赢得了比赛。

  iG面对东南亚队伍的败北给此后的SMM埋下伏笔,后文另表。iG.Z尽管后来复仇Trust,最终还是在德比战中输给iG.Y屈居亚军。夏日转会后Zhou和他的小伙伴们一直难以找回CCM时的霸气状态。

  两天后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体育馆里,由游戏港口网赞助举办的第一届游港杯吹响号角。比赛邀请了多达16支战队参赛,职业队悉数出席,另有几只业余队参与。而在这些籍籍无名的非职业选手中,竟还隐藏着Fy徐林森,堪称是游港杯最大的隐藏剧情。

  计划中游港杯本要安排DOTA2的正式比赛,不过除了EHOME其他队伍近来都很少接触D2,最后只得让一支高校队和后母打了表演赛。汉化组组长Harreke受邀参加了开幕式,透露了一些DOTA2的发展计划。日后接替他成为汉化组老大的河马当时正在游戏港口就职,媒体也流传DOTA2的国内代理权将花落游港。

  游港杯赛制是将16支队通过抽签打双败赛,EHOME只赢了浙大校队就接连被iG.Z和DT^Club击败,狼狈出局。虽然比赛前国土在采访里已经一改之前的傲气,放低姿态说在游港杯是来学习的,可如此草率的学习之旅恐怕也出乎了他的意料。

  另一只出局职业队是新军TongFu,队伍刚成立才不久,成员有前FTD的马哥GX、Kabu、121等。游港杯是同福第一次亮相线下赛,对阵同样是近期崛起的Panda,交手结果显示后者黑马成分更足。

  有过几场线下历练的Panda小将彻底抛开扭捏,露出狠辣的一面,一流发挥配合叫嚣嘲讽瓦解了TongFu斗志。或许正是此番失利让Hao Mu进入了同福老板的视野,成为日后队伍苦心追逐的对象。

  迈过TongFu后Panda遭遇夺冠大热门DK,经验老道的滇军深知气势的重要性。面对天禄时的老队友Hao,老队长和包子的嘲讽丝毫不留情面,整个赛场弥漫着浓重火药味,用解说席上09的话说“这是战争,这不是比赛”。

  吼到兴起时,TMD三字经也脱口而出了,透过麦克风xB骑士的嘲讽话让玩家听得一清二楚,引起一片哗然。赛后老队长通过微博对TMD的发言道歉,不过他马上将在游港杯和Chuan掀起一场彪炳刀塔史的嘲讽大战。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