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菜刀刃┊时间:2015-01-07 10:28
《刀塔往事》DOTA史诗五十六回:对赌国运
中宝杯胜者组展开强强对话,面对重组后被誉为霸王后继者的iG.Y,DK决意对赌国运,誓要在乱世称王,欲知详情,请看《刀塔往事》第五十六回“对赌国运”。

  导语:中宝杯胜者组展开强强对话,面对重组后被誉为霸王后继者的iG.Y,DK决意对赌国运,誓要在乱世称王,欲知详情,请看《刀塔往事》第五十六回“对赌国运”。

刀塔往事

  败者组WE面临生死大战,拿下狼人和蜘蛛的推进双核,iG.Z则继续使用德鲁伊做核心。WE仍旧抢占先机,前期推进节奏势不可挡,连破对手两路高地。

  或许是想蓄势给对手致命一击,WE此后将节奏慢了下来。Zhou在短暂的喘息中作出核心装,以德鲁伊为核心率大军掩杀过来,搏命反击。虽有经济装备优势,无奈正面团战并非WE阵容所长,iG硬是将青年军翻了盘,WE为自己的年轻再次交上不匪的学费。

  中宝杯大赛的重头戏发生在胜者组第二轮,DK与iG.Y分别战胜DT双枪。在一系列训练赛和中宝杯前期比赛里,全干爹班底出战的iG.Y默契与发挥明显更胜其他队伍一筹,颇有新世代霸主的潜质。此战对重组后的DK意义重大,胜则跻身国内一线,败则仍屈于二线行列。

  中宝杯胜者组第二轮,BO1,版本6.72f

  近卫DK:Zippo巫医,Super帕克,xB骨法,BurNing德鲁伊,LongDD复仇之魂

  天灾iG.Y:830God冰女,YYF蚂蚁,Ch风行者,小池小鹿,Chuan蓝猫

  DK的帕克和VS站住优势路,面对YYF的劣单蚂蚁成功拿下一血。几乎同时iG蓝猫配合小鹿冰女的双游拿下中路BurNing的二血,还以颜色。

  开盘双方各有斩获,尤其是辅助的侵略性很强,都在积极游走寻求战机。此次中宝杯的比赛在无锡线下进行,比赛双方几乎是面对面的五连坐,沟通嘲讽异常激烈,怒吼天尊无疑给新生DK的气势不少加持。

  iG优势路Solo的Ch风行在对线上对xB骨法压制很凶,在中期还完成一次单杀,使得DK推进无法展开。

刀塔往事

  中路一波团战,iG.Y多人空血逃生,风行的神级束缚击配合空血喝瓶的蓝猫使出回马枪收掉巫医和VS。DK的核心装,包括骨法的梅肯,Puck的跳刀以及德鲁伊的辉耀都迟迟无法做出,比赛节奏被iG.Y所掌控。

  趁骨法在下路收线时iG发起中路推进,Ch风行束缚击捆住帕克和德鲁伊,前者应声倒地。就在iG准备乘胜追击时,Ch的网络竟然断开了连接,比赛被迫中断。

  休整网络的时间里两边都重读了比赛Rep,观察对方眼位套路。大概20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读档到中路团战之前。DK果断放弃了中路外塔,开始边路带球拉扯。这次暂停除去让DK免遭中路溃败外,也给了他们宝贵的调整时间。让他们冷静下来观察局势,及时稳住阵脚。

  在一阵韬光养晦后,BurNing在30分钟时勉力做出辉耀。DK重整旗鼓,在中路集结,意图推进对方残血的外塔。iG众将也陆续向塔下靠拢,想在此处终结掉悬念。

  国运对赌,在此一战。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