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菜刀刃┊时间:2015-01-05 17:27
《刀塔往事》DOTA史诗五十五回:妖刀出鞘
CEC中宝杯大战爆发,小组赛捉对厮杀后再进入惨烈的双败赛。WE首轮遭遇前身CCM的iG.Z,熟料最后一手掏出熊猫酒仙,青年军吹响逆袭号角。请看《刀塔往事》第五十五回“妖刀出鞘”。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息准备,Ti1后的第一场大赛,CEC中宝杯在无锡打响。虽然奖金不多,但所有战队齐聚的线下赛分量自然不轻。同时代表中国参加WCG亚洲赛(ACG2011)的选拔也在线上进行。

刀塔往事

  共有18支战队来到无锡线下,队伍分成四组,在9月20号21号两天进行小组循环,排名前两位的可以参加下阶段的八强双败赛。在一众不为人知的业余战队里,有两个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八强,且都使用了相同的队名——DT,它们就是后来我们熟悉的DT.Club和For.Love。

  A组实力较弱,DK三战全胜出线,DT.Love小组第二。B组聚集了四支职业队,LGD一枝独秀全胜晋级,EHOME、Nv和Panda同是两胜两负,经过加赛Nv杀出重围。

  在820和老鼠离队后,EHOME将赌注压在了重建计划里,西南第一C彭月月和Fabregas被71点进队中,不过后母这次在中宝杯的运气和表现都实在欠佳。

  C组出线的是WE和DT.Club,在7月底队WE将Fnty、Mofi、Li三人打包招入麾下,顶替离队的小罗、乖和宝哥。年轻选手的天赋毋庸置疑,只是中后期对局势的把握较一流豪强稍显欠缺。

  D组是iG双雄的天下,Tyloo惨遭淘汰。此前在夏季转会期里天禄卖掉了Awoke、Faith,放走DD和豪,Kabu也因身体不适暂别职业圈。继Sunny离队风波后,天禄再次从零开始,以情书为首的年轻选手登上舞台。

刀塔往事

  同时进行的ACG选拔赛是八强单败赛制,iG.Y因Chuan马来国籍的问题无法参加。DK击败LGD和Tyloo,率先闯入决赛。下半区Nv在不被看好之下挫败EHOME和iG.Z,和DK会师。

  中宝杯首轮另一场焦点战是WE和iG.Z的对决,似乎本无太大悬念的比赛却因WE祭出大熊猫让情势陡变。此前熊猫酒仙一直是CW的稀客,6.72f版本里妖刀以其犀利微操将三个分身的作用发挥至最大,一次团战能否打出两吹风两晕眩也成为酒仙使用者的新标杆。数年来版本虽几多更迭,熊猫却一直是CW局中不可忽略的角色。

  当时Zhou的德鲁伊一般是偏后期发育的慢节奏打法,面对前中期熊猫的强势冲脸办法不多。而且即便积累一定装备,酒仙的吹风也对小熊有所克制。可以说酒仙的出场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几无招架之力。iG.Z在30分钟丢掉上路高地,35分钟打出GG,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掉入败者组后Zhou和队友淘汰了Nv,而WE则在胜者组被LGD掀落马下。这次中宝杯没有做分区的回避,隔天在败者组两个冤家将再次遭遇。

  酒仙大热自此役始,自妖刀始。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