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1-04 12:24
《刀塔往事》DOTA史诗五十四回:亡命之徒
星光灿烂却成绩暗淡,DK的重组之路困难重重。在夏日转会期他们获得了LongDD和Zippo两名老将,银河战舰在质疑声中再次起航。请看《刀塔往事》第五十四回“亡命之徒”。

  同样被冠以银河战舰的绰号,组建后的DK几乎重演了2000年后皇马的尴尬遭遇。超级巨星云集,更衣室却矛盾重重,一个赛季到头来四大皆空。

DK

  团队体育的长年实践早已证明,机械的把明星选手堆叠在一起,勉强把他们推上自己不擅长的位置,几乎等于自杀。后来的DOTA史上虽有一支战队突破了该铁律,不过也是洗尽铅华得到重生的。那支传奇战队的故事后文再叙,这篇我们只谈DK。

  Yueru顶替Pis后DK解决了此前一二号位资源分配的冲突,不过仍有两个隐患。

  一是士气低落团结不足。起初新DK组建时,人人都自视甚高互不服气。长久打不出成绩后,彼此又心生怨怼,故而DK始终是貌合神离。这一迷障无法从内心克服就只能甩锅踢人了,在送走KingJ和小池后BurNing迎来了7L的老队友longDD和当年的对手CD_Zippo。

  子龙的情况前文交待过,彼时EHOME氛围消极,求胜心切的他常暴露出不满情绪终致被开除出队。不过他独有的血性、杀气和荷尔蒙的味道正是DK急需的。

  WE在罗导离队后继续延揽新人,作为队内仅剩的有职业经验的选手,宝哥自感前景渺茫。从09年在CD玩命四保Zhou以来他已划水两年,很清楚如果继续徘徊在边缘选手的行列,身无长物的他不可避免会沦为一个撸Sir。

  怀揣着同样的野心欲望和对命运的反抗,这两名不算新鲜的选手给DK带来了满满的活力。

DK

  队中第二个问题出在xB和KingJ在各自位置的乏力:贯穿老队长职业生涯从Sunny出道直至退役,他一直都是劣单抗压选手。不过在当时的DK因为名气不足,他只能屈就辅助。可是以老队长的风格,在酱油位打得凶就容易沦为提款机,打的猥琐又发挥不出特点,这让他始终无法伸展拳脚。

  KingJ转会到DK后进入迷茫期,逆风不扛压,顺风不占优,那个FTD和EHOME的怪才不见踪迹,只有水友口中的坑J。针对于此,子龙和宝哥在新DK司职辅助,xB回归了三号位。

  就如我们都学过的化学知识,满足氧化还原条件的合适反应物在一定的催化剂和温度等条件下会自然发生反应,并没什么玄妙。对应在刀塔里就是各司其职:Carry打好钱,Solo带好节奏,劣单扛好压,四五号位买好眼保好人,往往这样的队伍就不会太差。只是很多战队直到解散也没想通这个最简单的道理,在换掉四个人过去七个月后,DK终于懂了。

  五个亡命之徒赌上职业DOTAer的尊严,放手一搏。化学反应如约而至,炙热的青春再次燃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