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菜刀刃┊时间:2015-01-19 12:01
《刀塔往事》DOTA史诗六十一回 还以颜色
第一盘的失利没有动摇青年军的决心,WE祭出幽鬼卷土重来。乱战之中,妖刀风行频有神来之笔,击碎xB卡尔的羊刀梦。欲知详情,请看《刀塔往事》第六十一回“还以颜色”。

  首场较量充分彰显了一代目BurNing的惊人实力,DK全队完全围绕敌法师做战术布置,虽然前期被WE选人分路所抑制,不过无愧最强抗压Carry的B神很快做出调整,逐渐搬回劣势。

  尽管表情一如既往的沉稳,BurNing似乎也承受了巨大心理压力。在冲击WE高地时他竟然自杀式的冲进了血泉,这在正式比赛里是极罕见的任性,除了心理压力的宣泄外很难为这一行为找出其他解释。

  相比作为WE阵中主要的DPS,Fnty的蚂蚁没有打出足够输出装。中单Sylar的卡尔表现不算出彩,Li的五号位Lion作用也十分有限。尽管妖刀和小八的表现尚可,不过三四号位的两人在后期都拿敌法办法不多,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BO5第二场 版本6.72f

  近卫WE:Xiao8骨法,妖刀风行,Li的莱恩,Sylar兽王,Fnty幽鬼

  天灾DK:xB卡尔,Yueru冰魂,BurNing蚂蚁,Zippo巫医,longDD复仇

  幽鬼在优势路获得了风行和莱恩的双远程保护,舒服的Free Farm。与之对线的BurNing蚂蚁虽有巫医保护但补刀严重被压。中路Sylar兽王与Super冰魂对线,下路Xiao8骨法周旋于xB卡尔与子龙VS间。

  开局不久上路爆发冲突,人头2换2,幽鬼完成收割并在8分钟做出先锋盾。随后中路开团,WE拔下DK外塔,莱恩与卡尔完成一换一。此后数次冲突都与此雷同,WE主动发起Push,DK勉力防守,双方互换人头。

  虽然WE也有不小折损,但连拔三个外塔并收下几个人头的幽鬼发育良好,眼见辉耀快要成型,DK选择主动出击。然而妖刀束缚击的两次反手双捆,让DK没占到办点便宜,反倒损兵折将。

  拜这两次人头大礼,幽鬼不到30分钟做出辉耀顺利收下不朽。待兽王做出笛子,天灾大军向近卫二塔一路掩杀过去,

  两军对垒,xB卡尔选择先手吹风,不过Xiao8用推推极限闪躲,妖刀一记束缚击将突前卡尔控住,斜刺里再有莱恩杀出戳大将其秒杀。缺少卡尔的DK正面只得溃退,本想在后排偷人头的BurNing蚂蚁也被兽王强控击杀,WE趁势夺下中路高地。

  不待DK喘息,WE马上席卷下路高地,靠卡尔买活DK勉强守住了这波,不过经济差已经愈拉愈大。

  就B神蚂蚁该如何出装还引发了一段小插曲。8老板以为按B神性格很可能出BKB,单车觉得有对面无视魔免的兽王大招该出林肯,揶揄820是对WE有私心给DK出黑招。

  事实上BurNing不论如何出装都无法逆转比赛局势了。在拿下二代肉山后,WE从容攻上DK高地,拔掉下路兵营,几分钟后在上路高地团灭DK,锁定了胜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