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八爪鱼 时间:2015-09-21 10:27:06
国庆装扮抢先看 历年国庆装扮与宝珠回顾
摘要: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大版本更新在即,2015年国庆套也将于近期发布。作为广受玩家追捧的套装之一,历年国庆期间推出的套装性价比都较高。通过爆料内容可以看出,今年的国庆套装从装扮、属性、宝珠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改变,性价比更不用多说。回顾历年国庆经典装扮,2015国庆套你绝对会心动!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大版本更新在即,2015年国庆套也将于近期发布。作为广受玩家追捧的套装之一,历年国庆期间推出的套装性价比都较高。通过爆料内容可以看出,今年的国庆套装从装扮、属性、宝珠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改变,性价比更不用多说。回顾历年国庆经典装扮,2015国庆套你绝对会心动!

  【时尚外观 雍容典雅】

  2011年国庆套的武士风格,2012年国庆套的骑士风格,2013年的国庆套的黑暗风,以及2014年 的国庆套的梦幻风格,每一年的国庆套都有一个独特的整体的风格。去年的国庆套的恶魔之翼,红黑色主基调,有一丝鬼魅,有一丝高贵,在创意上有所突破。今年 的国庆套则着力凸显高端大气的档次感,并命名为"云端众神"。整体来看,每个职业的造型风格都个性十足,穿上新国庆套以后全部气质拔升,宛如希腊神话中各 司其职的神袛。流苏裙裾,长发飘飘,尽显出尘之姿。如此上镜的时尚造型,仿佛也预示着2015国庆套的热卖不可阻挡。

  【华丽武器 卖相极佳】

  历年来的国庆套武器与套装一直保持着基调的一致,2012是骑士风,所以腰挂长剑是标配,2014年是梦幻风,红黑配色的武器则相得益彰,今年的国庆套自然不例外。

  既 然国庆套整体的风格是云端众神,那么神祇手中的武器不论是长剑还是镰刀,自然也是尽显高贵姿态,金光闪闪,透露出那无与伦比的神器气息。在卖相上,今年国 庆套的武器装扮已经领先一筹,金色为主基调,搭配雍容典雅的套装外观,不论是自我欣赏的满足感,还是站街时拉风的聚焦目光作用,都可以说是效果极佳。武器 装扮属性,一个加三速的属性更显今年国庆套的实惠。综合来讲,套装加武器,缺一不可!

  【时装光环 再现神迹】

  对于DNF中的时尚达人们而言,历年套装中的光环绝对是不能不看的。2012时还只是不断旋转的气旋,2013年时则为威严的光晕,2014年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动态变化的蝙蝠,吸睛效果拔群。

  光环是整个国庆套的点睛之笔,去年的红色狂想、蓝色狂想、紫色狂想,银色狂想光环四选一可谓让人回味无穷,究其原因还在于属性的全面。今年的光环仍然延续这 一设计思路,组队传送、两大徽章镶孔、属性强化、光环加技能、属性加四维、加属强、独立攻击这些数据极为丰富,也有三种颜色可供玩家自由挑选。而今年的光 环在造型上也有所突破,在任务背后渲染出夺目的金光,仿佛神灵降世,尊崇无比,喜欢人前显圣的玩家绝对不要错过。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