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进击的百万 时间:2015-09-15 14:21:17
DNF2015国庆礼包曝光 光环上可镶嵌徽章
摘要:2015国庆套礼包属性终于曝光,可在光环上镶嵌徽章、称号、宝珠,和去年基本一致。

  本次礼包价格为 33800点券 / 19800点券

国庆礼包内容国庆礼包内容

  光环属性

  三种光环属性相同,可自由选择颜色.

  物理攻击力+250

  魔法攻击力+25

  独立攻击力+40

  所有属性强化+58

  LV1~30级技能+1(被动有效,1级精通无效)

  附带【组队传送】功能

  光环带有两个徽章镶嵌孔,可镶嵌白金徽章外的所有徽章。

  光环加技能算是司空见惯了,但光环可以镶嵌徽章这点算是个新突破,可惜的是并不能镶嵌白金徽章。如果联想到之前的宠物附魔宝珠,加上这次的光环可镶嵌,我们是不是可以看出这是策划再添猛料的信号呢?

  PS:当年在哥特副本中用了传送功能的小伙伴,现在还在网络连接中断。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