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八爪鱼 时间:2015-09-21 10:27:06
国庆装扮抢先看 历年国庆装扮与宝珠回顾
摘要: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大版本更新在即,2015年国庆套也将于近期发布。作为广受玩家追捧的套装之一,历年国庆期间推出的套装性价比都较高。通过爆料内容可以看出,今年的国庆套装从装扮、属性、宝珠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改变,性价比更不用多说。回顾历年国庆经典装扮,2015国庆套你绝对会心动!

  【特别称号 属性提升】

  国庆套称号一直以来都已属性全面著称,2013年的巴卡尔、2014年的魔女幻想都是经典之作,如今想获得这些称号已经千金难买。

  还在遗憾错过这些性价比超高的称号?今年的国庆套带给你惊喜,其个性称号的属性大有赶超历年称号的架势。今年国庆套称号的朝圣者、圣殿之巅与去年的魔女属性基本一样,但在双攻、独立攻击力方面的增加则让人惊喜,玩家还可以通过调整箱来对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HP/MP MAX、属性强化的属性进行调整,更适合自己的需求。新称号对于输出狂人们而言,少一点四维不打紧,技能放起来嗨才是硬道理。

  【宠物猜想 或有惊喜】

  国庆套在DNF众多的套装中有一个特色就是宠物较少,其实近些年来也只有2010年度的国庆套中出现了宠物。那么,不论这款套装中宠物的性价比高还是低,他都以极其珍贵的地位被很多DNF死忠们收集着。今年的国庆套在先期的预热中也较少出现关于宠物的消息,2015国庆套宠物方面又一次空缺则早在意料之中。

  【两大宝珠 效果拔群】

  说起国庆套宝珠,2014年的恶魔之灵魂宝珠可谓明星之作,能够提升1-30级技能+1的效果倍受青睐。汲取成功的经验,今年国庆套宝珠中"神话之印宝珠"也拥有加技能的功能,其余双攻、独立攻击力的提升都属应有之义。

  粗略的回顾一番历年国庆经典,不难看出今年国庆套可能推出的几种内容,强力的属性,拉风的造型,全新国庆套着实让人期待!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