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52PK苍岚 时间:2015-07-17 16:03:27
DNF极限18天快速突破绝望之塔攻略分享
摘要:7月16日-8月13日这段时间,游戏中推出了突破绝望之塔的活动,每天玩家通关绝望之塔时,有几率获得一些辅助性的道具奖励,帮助玩家更快的突破这个关卡。

  7月16日-8月13日这段时间,游戏中推出了突破绝望之塔的活动,每天玩家通关绝望之塔时,有几率获得一些辅助性的道具奖励,帮助玩家更快的突破这个关卡,如果运气爆棚,在19天的时间内平民玩家就可以不花一分钱通关绝望之塔100层。以下将会给大家做详细说明。

DNF绝望之塔

  1、这次的活动中玩家每天挑战一次绝望之塔,就可以获得一个

  挑战者礼盒,礼盒中每次固定可以开出1张绝望之邀请函,等于一天可以打两次,也就是说这样算下来只要50天。

DNF绝望之塔

  2、而随着玩家不断的往上晋升,后面的一些特殊塔层中我们还可以获得绝望之邀请函的奖励,分别是:6、17、28、37、46、51、61、66、73、79、85、96,一共有12层。

  按照每两天1论计算又可以节约6天,剩余44天。50-6=44

  3/玩家每次挑战绝望之塔还能获得1个希望之痕道具,这个道具5个可以换一张绝望之邀请函。剩下的44天中,每天1个希望之痕最少也能再换取8张绝望之邀请函,去掉4天,剩余40天。

  44-4=40

  这就是活动中帮助玩家减少刷塔时间的必备步骤。

  然而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如果是前面打十几层的时候运气爆棚每日盒子开到直达50卷,从50层开始呢?

  首先一天2次,需要25天完成。

  特殊塔层给7张卷轴+希望之痕给5张卷轴,1天2次换算等于6天。

  25-6=19,即是说如果玩家运气爆棚的话,19天就可以把绝望之塔100层通关了。

  此外,如果你是爆肝侠,那么你还可以再一次把这个流程缩短,那就是7月16日更新后同一时间开启的每日签到活动,活动中也会赠送绝望之邀请函,一共是四张。这样又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减少时间。就看各位玩家们愿不愿意去爆肝了。

DNF绝望之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