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Orz无奈DAM 时间:2015-07-16 15:11:34
DNF剑魂装备选择攻略 幽魂套VS混元套
摘要:DNF剑魂装备选择攻略,都说没肩的剑魂是渣渣,那么到底哪套史诗可以让剑魂变成废物里的战斗机?

  DNF剑魂装备选择攻略,都说没肩的剑魂是渣渣,那么到底哪套史诗可以让剑魂变成废物里的战斗机?楼主语早死,如果有得罪不要打我 =0=。

  首先上两张面板图,因为剑魂有轻甲精通,而且混元加的力量多,所以混元站街看着比幽魂华丽,但其实两张图里的防具增幅基本差距不大,都是10。首饰+称号的差距应该也不大,武器一个是13的,一个是12的。

无肩剑魂的怒吼!幽魂套VS混元套输出测试
无肩剑魂的怒吼!幽魂套VS混元套输出测试
无肩剑魂的怒吼!幽魂套VS混元套输出测试
无肩剑魂的怒吼!幽魂套VS混元套输出测试

  测试总结:

  以上伤害都是30级破极,斗神,175力量药和红阵的辅助,但是幽魂套剑魂的右槽并不完美,换成暗强石头,整体伤害应该还会提高,而且武器也少了300多无视,如果修炼场数据准确的话,楼主觉得,幽魂套剑魂的伤害应该小胜混元套剑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