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07-17 16:23:30
DNF韩服16日更新 新增异界装跨界石
摘要:DNF宠物跨界石第一次出现在夏日礼包的赠送中,同期在韩服7月16日更新中,新增了勇者装备跨界石。

  继宠物跨界石之后,dnf韩服7月16日更新活动,再次突破常规,新增“勇者装备跨界石”。国服还有多远?

  活动:周末奖励更加丰厚

  1、周末,通关对应等级地下城15次

  周六上午6点~周一上午6点

  2、点击绿色活动图标领取奖励

  礼品内容

  礼物都装在账号绑定的箱子中(邮件保管15天)

  所有道具2015年8月13日6点删除

  第一周:7月18日6点~7月20日6点

  一觉清任务券1个,二觉清任务券1个(全部账号绑定)

  第二周:7月25日6点~7月27日6点

  成就清任务券1个,清任务券1个(全部账号绑定)

  第三周:8月1日6点~7月3日6点

  升级券(Lv.1~19)1个,升级券(Lv.1~59)1个,升级券(Lv.1~74)1个,升级券(Lv.1~84)1个(全部账号绑定)

  第四周:8月8日6点~8月10日6点

  跨界石(勇者)1个(账号绑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