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Super、赛亚人 时间:2015-07-16 15:22:25
DNF疯狂升级活动练小号职业选择推荐
摘要:体验服在7月10日的更新中开放了DNF疯狂升级活动,1~60级的玩家可以参加,玩家在游戏期间第二天登陆就能够随机获得极速成长BUFF或者升级券其中之一

  体验服在7月10日的更新中开放了DNF疯狂升级活动,1~60级的玩家可以参加,玩家在游戏期间第二天登陆就能够随机获得极速成长BUFF或者升级券其中之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活动获得的升级券在玩家升到62级后就不能使用了,或者是7月29日之后也不能使用。那么大家在这个DNF疯狂升级活动中练小号玩什么职业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几种推荐。

  1.魔道—锅炉工  

  现版本已经超一线的魔道在TB1改版后炉子非但没削弱,伤害居然还提升了不少,再加上魔道自身的电塔控场能力和极强的酸雨减防大拍子辅助能力,魔道已经成为了TB1后全职业的完美职业,能控场输出辅助的神职业。  

  2.法驱  

  法驱二觉后一跃登顶,大地9超新星念珠的落雷符的输出已经完全超神了,一发落雷符几千万的输出,再加上追亡9的减防能力和狗的控场能力,法驱是韩服唯一能和魔道抗衡的完美职业。  

  3.重登神坛的君主—

  鬼泣  

  鬼泣在韩服TB1加强后墓碑整体输出能力提升了6倍以上,平民鬼泣已经可以轻松秒魂图boss,除此之外大鱼头也成功加强到了12w百分比,而且鬼泣在安图恩的减防能力已经是极为热门的辅助职业,因为黑暗君主在TB1也成功杀回了神坛。 

  4.剑魂  

  白手在此次TB1改版后,几乎可以说是全面重做,平民的整体输出能力提升了70%以上,洌风和苍鹰和潜龙在改版后崛起成为了主流套装,虽然魔战白被大砍,但是没有魔战肩的白手却一跃得到了质一样的提升,魂图异界的战斗力已经可以和鬼泣抗衡了。  

  5.TB1后重做后提升力度巨大的剑魔剑宗  

  6、黑暗武士  

  秒天秒地的六阶段400%砍成了300,不过依旧强势。安图恩还是能控能攻的。

  可以看出在DNF疯狂升级活动中,练小号首推魔道,锅炉工无论是普通地下城还是安徒恩这种高难度的图来说都是非常火的。而且魔道这个职业成形较快,本身技能为固定伤害,对装备强化的要求不像其他职业那么高。然后就是法驱和鬼泣了,无论是输出还是控场辅助能力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在DNF疯狂升级活动练小号的时候都可以考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