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8 15:31
DNF别云剑白字暴伤测试 MISS减力量如何出

  DNF别云剑减伤覆盖及减属性测试,别人说这是把好武器,这个毋庸置疑,不过比较蛋疼的就是减少暴击伤害和出MISS减力量,这个力量减的还是总力量,不过这些都可以避免,下面来说下方法:

  这次测试的是85SS巨剑别云剑在地下城内伤害,先上主角靓照吧:

  本帖内测试所带称号是魔女幻想,属性就不上了,总体来说就是10暴击伤害。

  修练场测试时,发现白字攻击会叠加减少暴击伤害,那么别云剑在地下城内表现如何呢?请看:

  无白字暴击伤害:

  无白字普通伤害:

  嗯嗯,在地下城内,无白字的时候,别云剑暴击减伤效果被称号完美覆盖,那么,白字呢?有什么影响?

  有白字普通伤害:

  有白字暴击伤害:

  证实地下城内,有爆伤覆盖的情况下,白字装备对暴击减伤无影响。

  OK,还算得上是神器吧,刷到的不要分解了。以上截图未考虑剑魂斩铁式的影响,也许会有些许波动。

  哦,对了,还有最最关键的MISS减属性作用机理,小编亲身测试总结,保证比以前所有解释都要科学

  结论:

  出MISS减属性的时机:你所输入的每一次攻击指令,对敌人产生伤害的第一次判定,决定是否减少属性。这才是别云剑MISS减属性的真正判定方法。

  举个例子,短剑流心刺,先输入流心这个操作指令,无攻击判定,然后按X刺出去,有2到3次的攻击判定,如果第一下MISS,就会减属性,第2或3下MISS,不减属性,然后按Z出下斩攻击指令,MISS依然有减属性判定,在按X出前刺操作指令,依然如此。

  但是剑舞这样的只输入一次操作指令的技能,就只针对输入指令攻击的第一下才有MISS减属性判定,后续攻击即使有MISS也不减属性。

  不知道大家清除没有。小编未测试白字MISS是否有影响,等有时间再补上吧。

  别云剑自身减命中了,一般来说,武器上打个8命中的珠子就可以了,没有太大的影响,唯一蛋疼的减暴击伤害也可以使用魔女覆盖掉,有时候冲突吧,也不全是坏死,这里不是哄抬魔女价格,这次夏日称号也有一个爆伤附加不是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