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6 15:00
DNF暑期签到奔跑之玩转地下城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日至9月17日,每周签到即可获得稀有装扮兑换券、异次元碎片、深渊派对邀请函、幸运魔锤等各种给力好礼!

  EVENT1 每周签到

  活动期间,每个帐号每周可获得一次奔跑机会,一周中有一天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后点击活动窗口的【奔跑】按钮即可获得每周的签到奖励!

  查看道具详情:

  查看日程安排:

  EVENT2 累积签到

  活动期间,每个帐号累计奔跑4次可以获得【4m纪念礼盒】,累计奔跑8次可以获得【8m纪念礼盒】,累计奔跑10次可以获得【10m纪念礼盒】。

  温馨提示:

  1. 本次活动以服务器帐号为单位进行,每日凌晨6:00重置每日签到奖励领取机会,以上礼物和礼盒均为帐号绑定;

  2. 每周签到获得的签到礼物将于获得后7天统一删除,累积签到获得的礼盒将于2015年9月17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3. 每周签到礼物的使用等级为Lv30及以上;

  4. 勇士们要完成周签到必须有一天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并在当天点击【奔跑】按钮;

  5. 勇士们可以在普通频道和公共频道参与签到,但是在决斗场无法签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