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7 15:45
土豪还是平民 DNF玩家等级分类出台

  DNF的阶级分配标准是什么吗?想不想看看自己在哪个位置上?

  1,非洲灾民:无时装,一身蓝白紫混搭,0强垃圾假紫武器,刷图极度无力被绿名怪虐被boss虐,刷白图没人带,刷异界被嫌弃,在贴吧发帖求助秒沉。

  2,难民:假紫或异界散装,有1,2件时装,勉强过白图,几乎不充钱,技术好点可以过异界白图什么的,不过打个地狱级仍然比较吃力。

  3,一般平民:有好一点的防具首饰或异界混搭,有一身时装或大半身,武器+10假紫或更好的,刷图pk都算中等水平,也是很少充钱的,能过异界,勉强过镇魂,真正的平民玩家。

  4,上等平民:有一身传承或异界6件套,有一身高级装扮或节日套,有一把不错的武器,刷白图无压力,镇魂异界稍吃力,刷图偶尔磕点药能,面板大约1800力智左右,技术帝照样轻松辗压镇魂。

  5,小康:主要时装为节日套或天空散搭,异界9或6+3等等,金魂属,+10粉,镇魂或以上,装备都打上不错的附魔和徽章,白图异界王者,魂牛3分钟内轻松过,此类玩家有一个不错的大号而且对自己的职业有深刻的了解,偶尔冲下钱提升装备,经常关注贴吧,关注自己的职业状态。

  6,土豪:红字传承,天空一套,金魂骨标配或者同等级的装备,有一把或多把好武器,比如+12噬魂武器或以上,刷图喜欢嗑药秒怪(装逼),逢礼包必买,经常直播开骨灰盒,深渊等等,对游戏投资不少,一般都是心悦级别,个别喜欢装逼的经常在论坛或贴吧称自己是平民求提升(真正的难民还能活吗)。

  7,神豪:这个我不必要解释了吧,逆天的面板,逆天的装备,有花不完的钱,完爆土豪的存在,神豪一般低调。

  8,脸帝:各种神装史诗套,高强武器(不能交易的),不过一般都是土豪级别或以上(平民耍不起深渊),极少数难民灾民也算脸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