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8 14:53
DNF极速转区商机 屯85CC套可赚夏日套

  众所周知现在自从开了86级版本后,新出的85级CC套价钱,从原有的80CC一件700W减价到了200W左右(参考北京1区),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落差呢,因为开放了装备融合系统。

  用灵魂石头随机把85级假紫合成85级CC套(本人亲测一件装备用30次左右可以成功做出1件CC有可能用的会更少)所以导致的85级CC价钱一直在降价,本人在CC套刚出700W的时候出售了几件赚了一小部分钱。

  主题来了怎么利用转区实际赚取一桶金,各位知道极速区出了后从极速1开始转区,本人极速区4个号都85级都无好点的套装,转区后第一肯定是要买CC套。

  这个就是商机,新职业的皮甲85CC套和重甲的CC套,现在想要赚钱的玩家趁这物价还没上涨的情况下,可以入手了到时候85级CC套装备价钱,肯定可以涨 会500W左右一件,希望大家抓紧机会赶快入手。

  影舞者的觉醒来到了,本人看红色小晶体和白色小晶体~钢铁片和特级硬化剂的价钱我去翻了好几倍。一个钢铁片可以达到1W6一个的程度,任务三还有需要:混沌魔石碎片60个、斯卡迪女王的印章、赫仑皇帝的印章120个。

  斯卡被炒到8000一个,赫轮到达了1W5一个,黑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