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07 14:47
玩家分享DNF86级深渊爆史诗SS技巧

  今天为玩家朋友分享DNF爆史诗SS技巧,86级深渊哪里爆率高呢?首先,准备工作是玩家左侧的快捷栏,一共6个格,在其中5个格放回血回蓝的药,千万不要放装备,而且要留一个格不放,本人个人习惯是把第二个格空出来。

  然后是装备栏,留出第一个格,当然这个格就是准备放SS的了,这也就意味着在前面小怪的图里出的蓝白色装备一定不要捡,始终留着第一个格,保持第一个格的空位,反正也可以回去捡。

  在刷深渊选图的时候,可以先看看装备词典,查看你想出的SS,会在哪个等级的图里出。在选择图等级时,自然是越高越好(噩梦级)。深渊级别也是越高越好,但这要看人品,平时刷深渊的时候,10次就会有7 8次是非常困难,所以就正常刷就好了。深渊爆史诗技巧:APC击杀顺序男散打驱魔,留男散打(出货最高)4女枪留金发波浪(出货第2)弹药漫游留漫游(出货一般)刺客乱打(只出过1次),最后留的那个慢慢一直X到死。弹药是冰弹冻住,一枪一枪慢慢打。不要急不要急切记,秒杀从不出货的说。刺客号是换50的冰匕首冻了砍,新邪教冰冻X流。每天只刷10次,因为魔王契约能恢复10次虚弱。这就是关于深渊爆史诗的一些个人心得技巧,可以相应的提高一些深渊爆率。勇士们都去尝试一下吧,希望每位勇士都能刷出自己极品的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