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8 10:20
DNF周年狂欢累计在线得好礼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8日 - 7月16日

  每日奖励

  每天只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30,60,90,180分钟),即可直接领取当日奖励。

  ★  使用【防虚弱药剂】可以解除死亡后的虚弱状态。

  ★  【7周年深渊派对通行证】可以挑战任何地区的深渊派对,每次入场时会消耗一个道具。

  累积奖励

  在活动期间,总共有20天达到在线第四阶段,即可获得最终奖励【7周年特别版史诗跨界石 (武器)】。

  温馨提示

  ·【7周年特别版史诗跨界石 (武器)】将于2015年8月13日凌晨6:00统一删除,其他奖励将于2015年7月16日凌晨6:00统一删除;·任何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活动,勇士账号下的任意角色在线时间都可以相互累加,但是只有一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勇士们在地下城、决斗场、亡者峡谷、公共频道均可累积时间,但是不显示活动界面;·每日凌晨6:00重置活动累积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