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7 14:49
新版本上线暗夜使者新职业影舞者资料介绍(3)

  觉醒介绍——梦魇

  觉醒背景故事

  “无声而锋利的风刃携着血腥气在觥筹交错的夜里掠过.。.

  次日清晨,原本欢声笑语,歌舞升平的宴会场却充斥着黑暗冰冷的死亡气息……”

  这段形容来自暗杀团体“死亡舞会”的传闻中最恶名昭著的“戴尔斯克最后的晚宴”,那个说来令人不寒而栗的故事。

  在由当时的暗精灵国王之弟戴尔斯克所主办的宴会上.。.

  104名被邀请的嘉宾皆被杀死,无一生还。这算得上是空前绝后的大惨案了。

  宴会在暗黑城郊外的一个僻静别墅举行,当时暗黑界最顶尖的战士和魔法师皆为了庆祝戴尔斯克的生日而云集于此。

  所有的来宾都必须携带邀请函,并通过严格的搜查才能够入场。

  而就在宴会氛围最热烈的深夜发生了一个插曲

  迷路的吟游诗人查威尔,偶然间发现了戴尔斯克的别墅,于是恳求戴尔斯克的怜悯,希望能借宿一夜。

  喝得酩酊大醉的戴尔斯克欣然答应,为他提供了客房。令人唏嘘的是,酣睡的查威尔竟成了这场屠杀中唯一的幸存者……

  这起惨案不仅在整个暗精灵社会引起了轰动,也在阿拉德全境造成了爆炸性的影响,死亡舞会的恐怖恶名迅速播散开来。

  而侥幸存活下来的吟游诗人,人生轨迹也从此改变,不幸占据了他的后半生。

  查威尔终其一生都在饱受质疑中努力证明自己无罪,甚至到临终前,他仍因为冤屈而死不瞑目……

  直到死后,他才被证明与死亡舞会毫无瓜葛,终获清白。

  死亡舞会带来的噩梦并未远去,即使在这个暗杀集团已经彻底解散的今天,他们的名字依然会带给人们无尽的恐惧。

  漫长的岁月中,他们已经成为了恐怖的代言人

  如今曾隶属于死亡舞会的影舞者虽已为数不多,但仍让她们雇主的敌人丝毫不敢松懈。

  人们像提防着一把看不见的匕首一般,时刻惧怕着被她们手中冰凉的刀刃划破喉咙,终夜不得安睡。

  这一场漫长而真实的噩梦,正是死亡舞会组织的暗杀者们被称为“梦魇”的由来……

  觉醒技能介绍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暗杀之心 50

  ◆ 死亡舞会所属要员必须掌握的暗杀术,可以准确的从背后命中目标的要害。

  ◆ 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时,会增加攻击力和暴击率。

影斩·乱舞 50

  ◆ 梦魇会在大范围内进行快速移动并斩击敌人。

  ◆ 每次斩击都会制造一个暗杀分身进行攻击,最后在暗杀分身和梦魇的夹击下颠覆空间。

绝命飞刃 60

  ◆ 投掷匕首,将匕首掷入敌人的身体里,可在空中进行投掷。匕首会在敌人身体内滞留一段时间,此时再次输入技能键,影舞者会接近敌人,随后拔出匕首进行一次攻击。

  ◆ 投掷匕首时,如果命中了敌人背部,最后一击可进行追加攻击。

  ◆ 技能命中敌人时,会使敌人背朝影舞者。

八荒影杀 70

  ◆ 对敌人进行斩击,使敌人进入僵直状态。随后制造暗杀分身,从八个方向同时斩击敌人。

  ◆ 如果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最后一击时会进行追加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