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5 14:52
DNF红眼各种SS武器点评及搭配建议

  只讲讲楼主对这些武器的看法,给玩家一点建议,并希望不要太重视排名,当前版本更重要的是搭配。(不考虑安图恩武器,SS套和天御)  

  我认为要真给这些武器分个高低的话,只能做个大致的类别划分:  

  在划分前,楼主先设定一个一般搭配(不包括称号)以便以下的叙述:各种散搭或者CC异界六件套,搭配魂链SS属强右槽独立左槽,各种加属强的单件以SS属强戒指为最优,九件套搭配魂链SS属强右槽。  

  一类(非几率)  

  一线(排名不分先后)  

  别云剑-无用

  50%的黄字加成,不得不说天下第一,楼主站街命中20.2,进图25.2,用了半个月没有一次MISS。外观真心赞~  

  推荐搭配(排名不分先后):  

  1.称号 魔女幻想参考一般搭配  

  2.其他称号(除瑞灵万灵)参考一般搭配并空独立左槽配各爆伤SS单件(血舞裤子,圣堂肩,爆伤戒指),九件套也可搭配爆伤单件。  

  独孤玄铁剑-无锋

  此剑只适用于6+3,可搭配魂链SS属强右槽爆伤单件。  

  无影剑-艾格斯

  15白字,25爆伤,不仅加成完美,而且是绝大多数红眼玩家的梦想(此处略去1E字)  

  推荐搭配(排名不分先后):  

  1.称号瑞灵万灵参考一般搭配  

  2.其他除魔女外参考一般搭配并空独立左槽陪各黄字SS单件(魔战上衣暗影之魅上衣誓血之盟肩等等总之黄字越高越好),九件套也可配黄字单件。 

  二线(排名不分先后):  

  赫格尼之剑

  40的出血爆伤和15点双爆,相当恐怖啊,唯一缺点就是要先出血,不过红眼的技能设定就是靠出血来增加伤害的,也就是说就算不用大屠戮也是先出血再放无色技为优,但是对于不出血的怪是硬伤。  

  名刀-观世正宗

  30的爆伤和20点双爆,作为85太刀独立也很高,但是我感觉这把太刀长得有点像光剑。  

  上述两把武器的搭配跟无影相同。  

  明光刀-追影,米斯特-汀,20白字与17白字,属强还是后者高一点,差距不怎么明显。  

  推荐搭配:魂链SS属强右槽黄字SS单件爆伤SS单件为最优,三线武器也相同。

三线(应该是有先后的):  

  惊风之厄

  我的第一把SS,改版后挺好的,一般情况下比小屠戮伤害高不少。  

  屠戮之刃

  40的出血后白字伤害,还是不错的。  

  无影剑-艾雷诺

  最传奇的武器,没有之一,独立太低是硬伤。  

  魔之密语巨剑

  20白字,中规中矩吧。  

  心脏粉碎者

  不是很了解它的伤害,感觉可以在怪物血少的情况下切换,不过应该是没太大用。

二类(几率武器)  

  冥炎刀-魂殇

  天魔斩

  这两把武器我感觉比较适用于6+3配SS属强右槽,毕竟是几率性的还是要靠高频攻击来稳定伤害,当然如果不用6+3的话总体伤害也不会低,优势是高火强脸帝伤害爆表,推荐各种火强单件,黄字单件,爆伤单件也行。  

  阴剑阳剑

  两把感觉还是可以一用的,不用爆伤单件就行。  

  剩下的武器就相当于玩具了。  

  呼总算写完了,建议如果有一类二线以上的武器或者魂殇或天魔的话,可以专心搞搭配了,最后祝所有热爱DNF的玩家们早日梦想成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