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7 15:45
DNF周年狂欢20日整点礼包大派送详情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20日16:00

  奖励领取时间:

  2015年6月22日16:00-7月16日6:00

  整点在线大礼包:

  整点在线时间:6月20日下午16:00整点在线的玩家即可在本页面上领取【整点豪礼大派送礼盒】!6000欢乐代币券,精彩好礼免费拿。

  Lv70升级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70张Lv1升级券(Lv70以下可使用)、辅助装备任务完成券、魔法石任务完成券。地狱角色和暗夜使者不能使用。

  7周年纪念强化礼盒:开启后,可以从+7, +10, +11, +12, +13装备强化券中随机获得1个。如果获得+7装备强化券,则会额外获得1个+13装备强化券。

  7周年整点武器礼盒:开启后,可以从符合自身职业的Lv70~85领主神器武器中随机获得1个。

  注意:在任意大区参加活动后可将奖励发放给自己指定的大区和角色,所以可以去人较少的区服或者活动服参加完整点活动后领取奖励时再在本页面选择常玩的角色领奖!

  在线即可抽大奖:

  2015年6月20日下午16:00整点豪礼大放送的玩家即可参与本次抽奖,DNF金币和4888Q币等着你!

  点击进入抽奖地址>>>

  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以QQ帐号为单位,玩家可选择将奖励发放至该QQ号码下任意一个大区的任意一名角色;(例:小明由于在6月20日登录不了人数爆满的广东一区,因此小明选择了人数较少的大区进行登录;6月24日开始领取奖励时,小明可以选择将奖励发放至广东1区的角色)

  2.【强力的黄金增幅书】、【7周年纪念武器礼盒】、【Lv70升级祝福礼盒】、【7周年纪念强化礼盒】、【欢乐代币券畅享礼盒】、【整点豪礼大派送礼盒】均为帐号绑定且将于2015年7月16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3.本次活动以QQ帐号为单位,玩家可选择将奖励发放至该QQ号码下任意一个大区的任意一名角色;(例:小明由于在6月20日登录不了人数爆满的广东一区,因此小明选择了人数较少的大区进行登录;6月24日开始领取奖励时,小明可以选择将奖励发放至广东1区的角色)

  4.本次活动在城镇、地下城、决斗场、公共频道、活动服均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发放的强化券可以强化史诗、传说、神器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