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5 15:38
DNF深渊派对无限刷副本推荐 北门第一

  推荐等级46-73。

  最适合搬砖的3个图:

  Top1 北门

  为什么是北门呢,因为它可以实现无限深渊4点PL的 无消耗的。

  可能是这图的胶囊爆率较低,导致了活动票爆率的提高,平均一图一张票,差不多。

  还有大叔深渊派对,出币的几率几乎是百分百。

  推荐难度地狱(出币的几率,普通跟地狱相差非常大)

  Top2 追击歼灭战

  虽然不能像北门那样可以无限,BOSS的30力也非常值钱,活动票的暴率也可以实现伪无限深渊。

  推荐难度王者

  Top3 阿登高地

  活动等级最高的图,能不能出75SS还没能确定,反正我没出过。活动票的暴率一般。不够的话对刷几图。

  BOSS卡非常值钱,活动到现在2个号刷我出过1张。

  推荐难度普通(为什么是普通呢,因为有等级限制 选普通减少升级效率。)

  大号刷这个活动有一个方法,去刷远古图。只有2个图会出活动票 机械牛 跟遗迹。

  遗迹不用考虑怪太少。所以选机械牛比较合适。

  关于SS爆率,比较坑爹大概2个号一个SS。

  平均3到4个一天,我7个小号刷 每个号的收益大概在300w左右(南部效率的3分之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