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4 15:28
大将军分享DNF首饰与称号搭配方案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首饰与称号如何搭配更好,这里我给大家分析下

  三种搭配

  第一种:金手(遗迹手)+烈焰戒指+魔女称号

  第二种:烈焰手+埃尔文切黑珍珠+魔女称号

  第三种:烈焰手+暗杀戒指+春节称号

  这里,再给出各个装备的伤害加成系数

  金手(遗迹手)是1.09

  黑珍珠,破招下是1.2

  埃尔文一般在1.07-1.08之间,随着你武器无视越低,越接近1.08,反之随着你武器无视越高,埃尔文加成越低。

  这里方便计算,我们取1.075。

  魔女称号,1.1

  春节称号虽然是1.12的黄字加成,但因为其属强,暴击等远低于魔女,实际加成不及魔女,这里方便计算,我依然给春节称号1.1的加成。(注意,但对比两称号,春节称号是绝对不如魔女的)

  暗杀戒指的话稍微复杂点,但依然可以比较精确的算出来。这么来算:假设一个怪物100点血,你每秒输出是1,于是你不带暗杀戒指情况下消灭这怪物需要100秒。 然后在暗杀戒指加成下,前30点血你输出变为1.1/秒,打完折20点血需要时间30/1.1=27.27秒;30-80点血区间,你伤害变为1.2/s,打完这50点血需要时间50/1.2=41.67秒;80-100点血区间,你伤害变为1.3/s,打完这20点血需要时间:20/1.3=15.38秒。总时间:27.27+41.67+15.38=84.32秒。 于是暗杀戒指等价于伤害提升:100/84.32=1.1859

  伤害讨论我们分两种情况,非破招与破招状态下。

  非破招下:

  第一种搭配伤害总加成为;1.09*1.1=1.199

  第二种搭配伤害总加成为:1.075*1.1=1.1825

  第三种搭配伤害总加成为:1.1859*1.1=1.30449

  破招下:

  第一种搭配伤害总加成:1.199

  第二种搭配伤害总加成为:1.075*1.1*1.2=1.419(埃尔文智力BUFF时间内切黑珍珠),1.2*1.1=1.32(无埃尔文智力BUFF下的黑珍珠)

  第三种搭配:1.30449

  所以我的建议是,没有暗杀戒指的朋友,第二种搭配优于第一种,因为牺牲少量的非破招伤害换取大量的破招下的提升,是完全值得的。

  在有暗杀戒指的情况下,如果一张图破招很多(例如能源阻截),我还是推荐第二种搭配。如果几乎没什么破招,选择第三种。

  当然很多弹药玩家是没有这么多备选的,具体如何搭配还要考虑金钱,操作等。我只是在这里给出最优伤害方案。

  另外,我多说一句,暗杀戒指虽然计算出伤害加成为1.1859左右,因为隐藏的一些因素,实际刷图中是要远低于这个系数的。

  例如你暴击未必100%,血量临界点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