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4 15:04
DNF元素TB1后刷图加点经验分享

  DNF元素TB1,改版后的元素,在加点方面,该怎样加,以刷图向为例子,对此进行一番介绍。随着国服TB1的临近,玩家对其期待满满,而对于元素来说,TB1后,怎样实现刷图向的加点呢?

  DNF元素TB1

  DNF元素TB1加点方案:

  职业:魔法师>元素师>大魔导师>元素圣灵

  等级:85

  SP:全部10770已用10770剩余0

  TP:全部36已用35剩余1

  DNF元素TB1加点通用技能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础精通:Lv1

  物理暴击:Lv10

  魔法暴击:Lv10

  远古记忆:Lv10

  DNF元素TB1加点普通技能

  杰克爆弹:Lv1

  光电鳗:Lv1

  冰霜雪人:Lv1

  暗影夜猫:Lv1

  元素点燃:Lv20

  契约召唤:赫德尔:Lv1

  天击:Lv1

  魔法护盾:Lv1

  替身草人:Lv1

  魔法星弹:Lv1

  挑衅人偶:舒露露:Lv1

  驱散魔法:Lv10(TB1改版后元素冰驱流难度更大了,觉得如果还是要走冰驱流的路线,不妨堆一些驱散的等级,目测10级肯定不是不够的。)

  元素师布甲精通:Lv1

  魔法记忆:Lv10

  移动施法:Lv10

  烈焰冲击:Lv1

  雷旋:Lv4(这个技能在TB1改版后其实已经不实用了,伤害低了不少,而且近距离的话危险性比较大,不适合目前的版本。)

  冰墙:Lv31(TB1改版后推荐元素玩家使用冰火暗方向的加点,冰墙无论是打安徒恩还是其他图,点满来看都是非常好用的。)

  虚无之球:Lv33(TB1改版后元素的大黑球正式回归,虽然几率不高,但是黑球还是作为安徒恩副本的首选,除非你特别不喜欢这个技能,不然点满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冰系精通:Lv5

  火系精通:Lv5

  光系精通:Lv5

  暗系精通:Lv5

  杰克降临:Lv26(简单粗暴的技能,有异界套的技巧,而且伤害直接不墨迹,还有什么理由不满呢)

  极冰盛宴:Lv23(改版后依然是元素大招的NO.1级别的存在,目前看来,估计没有元素玩家不点满的吧。)

  湮灭黑洞:Lv11(可以点一点就好,不过考虑到1点持续时间太短,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点了11点。操作好的玩家点一点足够了。)

  元素集中:Lv13

  陨星幻灭:Lv8

  光电冰墙:Lv13(这个技能在TB1改版后BUG修复了,本来觉着点一点就行了,最后考虑了半天,看在这个技能不墨迹范围还不错,所以还是给点满了,其实可以点一点就行。)

  虚无火山:Lv8(必满,应该是无争议的,包括以下的元素二觉技能。)

  元素奥义:Lv6

  圣灵符文:Lv6

  元素之门:Lv3

  第六元素:Lv1

  DNF元素TB1加点特性技能

  强化–冰墙:Lv3

  强化-虚无之球:Lv5

  强化-杰克降临:Lv5

  强化-极冰盛宴:Lv5

  DNF元素TB1,为玩家带来了相关的刷图向加点展示,玩家可以通过该攻略,对元素TB1的加点方式方法,得到一个了解,待到TB1来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亲自进行实践,打造属于自己的加点方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