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4 15:42
DNF体验服85SS改版 雷剑属性特效测试

  DNF体验服更新进行了85史诗改版,国服也即将更新,本期就为大家带来改本后的雷剑-苦轮,相信这把武器不会让你失望,带来视觉性的震撼~~~

  看到上述属性,雷剑-苦轮依然保留了光属性强化和光属性攻击等属性,增加的属性对白手而言

  幻影剑舞攻击时附加20%的光属性伤害

  ↑↓+宠物技能键可使周围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并且每个3秒还会对500PX范围内的敌人发动闪电攻击,持续时间15秒,冷却时间20秒,可以发现闪电的冷却CD减少了,只有5秒的CD。

  雷剑苦轮加特技,duang~~~

  来看看雷剑苦轮的特效吧

  特效:幻影剑舞攻击时附加20%的光属性伤害

  要知道在这次改版后幻影剑舞增强了不少

  改版内容

  * 幻影剑舞

  - 增加基础攻击

  每级物理攻击比率: 斩击攻击32%,剑气攻击30%

  25级物理攻击比率: 斩击攻击33%,剑气攻击30%

  钝器冲击波物理攻击增加比率:21

  - 装备太刀施展幻影剑舞时太刀精通剑伤几率和幻影剑舞剑伤几率可以叠加

  - 钝器幻影剑舞是下劈攻击范围调整为符合特效范围。

  - 幻影剑舞新增感电几率

  1级感电几率:19%

  20级感电几率:38%

  25级的幻影

  可以看到着实增强了好多,不但是增加了光剑斩击次数,而且幻影剑舞等级越高,感电几率也就越大,可惜斩击攻击率减少了。

  我们来试试为何说这次雷剑苦轮的剑舞逆天

  以202点光强为例,看是否真的附加20%的伤害

  可以看到剑舞30W的伤害,附加的白字伤害却有14W左右,达到了45%的白字,并不是简单的20%的白字伤害。

  那这是为什么?

  原因在于这个剑舞白字吃光强,角色本身光强越高,附加的白字伤害也就越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