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4 15:11
DNF深渊爆SS的6大技巧 土豪平民不同刷法

  先来发一下自己三个月的深渊出货情况,大概10万票的样子,期间因为缺票,大概分解了40件左右,加起来一共出了150 件,80级的那几套防具几乎齐了,还有剩余。春节期间由于有疲劳药,所以这期间比平时刷的要多一些,心态很重要。先来看看有没有能拉仇恨的,别说我是托, 看完这篇东西,说不定你也可以。

  下面进入正题:

  1、深渊副本难度的选择

  80%以上的玩家都会奔着王者级这个难度去刷深渊,恐怕每天服务器深渊派对副本刷的最多的就属格蓝迪了吧,当然刷无影和属强戒 的可能大部分会去绝密和爱丽丝这样的副本,刷85SS的大部分都是格蓝迪,怎么说呢,其实我平时刷的话,我就喜欢刷在冒险级和王者级直接切换着来,这个版

  本不像以前的版本那样,难度越高,出货率就越高,我觉得服务器在某个时间段内分配给某频道的史诗是固定的,副本的每个难度应该都会分配史诗,所以根本没必 要一直盯着王者级刷,相反,刷刷冒险级也经常会有惊喜。

  2、深渊模式的非常困难和困难

  模式分为困难和非常困难,我想很多土豪刷深渊,看到困难直接退,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在这个版本,困难也会掉史诗,虽然和非常困 难相比,掉率稍微低一些,但是困难出的蓝装更多,更值钱一些,非常困难主要出假紫,在我这段期间爆的史诗里面,大约有30%是困难难度出的,所以看到困难 也别灰心,可能有些勇士在刷深渊的时候,连续一直是困难好几次,而且不出货,其实这个时候你应该考虑换一下频道了。

  3、深渊组合

  在这里我就拿工业区的深渊作为例子,一般来说,总共有那么几个组合,女大枪队伍、隐形刺客队、男漫游女弹药、基佬队,在我刷这 3个月深渊的日子里面,每次刷都会留意,其实大枪队伍里面,我们应该留那个金发的,经过我多次测试下来,金发女大枪的出货率要高一些;再来隐形刺客队伍,

  这个队伍没什么好说的,感觉都一样,一个技能秒要比一只一只打要好一些;男漫游女弹药队伍,我倒是建议优先解决女弹药,留男漫游(大部分玩家会选择先杀男

  漫游吧),至少我大部分出的货都是男漫游给的,最后那个基佬队,这个队伍优先解决格斗家,最后杀大叔。还有,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版本出货率和被击数没有一 点关系。

  4、职业检测

  不管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判定的,我想说肯定存在,因为不管是深渊还是异界,爆其他职业系列的装备都远远高于自己这个职业系列相 关的,如果每次都是爆你自己用的,那么不用多久就会史诗满大街,这完全不符合游戏的平衡,甚至会严重影响游戏的寿命,近一个多月我发现深渊爆率可能要低于

  从前,不知道其他童鞋有没有感觉得到,很多时候能出个货就算很不错了,所以我建议等下次大版本的时候在刷,也就是5月21号,现在大家可以趁深渊票价格不 高,积攒多一些,等大版本更新后在刷。

  5、角色幸运值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我想理论上应该是存在的,服务器每天凌晨6点应该会在给每个角色恢复疲劳值的同时重置当天的幸运值,这个幸 运值很影响角色当天的深渊出货率,在这里我想说,如果你当天一半疲劳下去了,史诗没见到,甚至透明也很少的话,甚至换频道也不出的话,那么我建议你今天就

  停手吧,不要死磕到底,不然会很悲剧,我刷深渊的时候,会发现如果前一天的深渊出货率特别高,那么第二天肯定会有所下降,也有可能什么都不出,所以大家在 觉得当天人品不怎么好的情况下,还是停手,没必要去浪费钱。

  6、平民和土豪的刷法

  对于平民来说,不可能每天去满疲劳刷深渊,因为代价太大了,每天一个号满疲劳需要1000票左右(格蓝迪和普鲁兹按4疲劳计 算),平民我建议每天刷10把,这10把怎么分配呢,你可以在刷完异界,镇魂结束后去刷,反正就按照自己的心情来;土豪的刷法我这里要多说一些,不要死盯

  着一个频道和副本刷,每天建议去不同的频道,看哪个频道顺眼就去哪个,服务器分配给频道的史诗是不均匀的,有些频道多,有些频道少,深渊也看时间段,其实 我们可以注意公屏上的喇叭,鉴于很多童鞋会出货炫耀,所以经常会刷出货的喇叭,如果在某个时间段你几乎看不到公屏上有人刷出货的喇叭,那么我建议你不要 刷,还有就是无需追求速度去秒深渊怪,老老实实打,一直秒也没什么意思,尤其在一直不出货,你会越刷越心烦的。

  好了,这就是我这3个月来总结出来的深渊心得,仅供大家参考,如果大家觉得写得好,就给个赞,最后我还想说,刷深渊要有好的心态,幸运总会降临到你的头上,不要认为冲钱冲多了就会出货,那都是骗人的,最后祝各位勇士都爆到自己心仪的史诗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